主阿感謝讚美你 大大張口你就大大充滿給我適合智慧彰顯你的榮耀

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

今天去菜香跟她說妳很久沒來了 很熟悉的聲音 很熟悉的人大約2年了 那時候病痛考慮有機食療 買了產品上過3次課的樣子

他在跟我說話時候我還在看蔬菜湯 她不知道說了什麼 我轉頭說 我總不可能背對著你說話吧 之後他說是你的朋友告訴你這產品嗎 沒有阿

他說他最近在調理腸胃  我買了1瓶想試看看

說母親節你的打算 這個我還在煩惱<結果今天她自己買蛋糕了>

去了31教會我跟教會要了1些水果然後去恩友送給傳到<自己1口都沒吃>

31教會師母抱我4 我完全來不及反應 在哪裡幫忙夾菜 切菜 盛飯

沒想到有人問我名子如何寫 我問要幹嘛 奉獻袋…………………驚訝…….

回家1開門我爸還是1樣看到我只談工作人就離開了

我開始求助韻仁把我丟在不認識的團體治療 也不要選擇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現在狀況 至少在外面可以不正常 在認識的人可以正常看待我

雖她沒有空裡我    

主阿感謝讚美你奉主的名宣告 

況且怡君 哲遠 仲原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怡君 哲遠 仲原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怡君 哲遠 仲原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8:26-27)

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前2:1-2)

摩西為以色列代禱

我因耶和華說要滅絕你們,就在耶和華面前照舊俯伏四十晝夜。我怡君 哲遠 仲原禱耶和華說:主耶和華啊,求你不要滅絕你的百姓。他們是你的產業,是你用大力救贖的,用大能從埃及領出來的。求怡君 哲遠 仲原記念你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雅各,不要想念這百姓的頑梗、邪惡、罪過,免得你領我們出來的那地之人說,耶和華因為不能將這百姓領進他所應許之地,又因恨他們,所以領他們出去,要在曠野殺他們。其實他們是你的百姓,你的產業,是你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領出來的。(9:25-29)

主阿感謝讚美你在永恆上發話

最近用了禱告手冊+套入名子=十字架筆記 又最近練習代禱事項

主阿感謝讚美你

今天開始想製作濕疹藥材 因為現成的藥快用完了 於是我查了3黃片是啥

名稱大黃?我以為我看錯 交叉比對還是大黃功效

於是看圖到底是啥 結果1堆屁股圖案 只有驚訝 仔細看屁股類似痘痘

看來80%無誤 大黃瀉藥也 沒想到濕疹跟痔瘡很像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聖經人際關西

心中自是的,便是愚昧人;憑智慧行事的,必蒙拯救。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

他們被定罪,是因廢棄了當初所許的願;

並且他們又習慣懶惰,挨家閒遊;不但是懶惰,又說長道短,好管閒事,說些不當說的話

因我們聽說,在你們中間有人不按規矩而行,什麼工都不做,反倒專管閒事

我們靠主耶穌基督吩咐、勸戒這樣的人,要安靜做工,吃自己的飯

弟兄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

若有人不聽從我們這信上的話,要記下他,不和他交往,叫他自覺羞愧

但不要以他為仇人,要勸他如弟兄

事情負面誇大言論

弟兄們,那些離間你們、叫你們跌倒、背乎所學之道的人,我勸你們要留意躲避他們。

因為這樣的人不服事我們的主基督,只服事自己的肚腹,用花言巧語誘惑那些老實人的心

懂得使用人們特性互補發揮團隊力量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設若腳說:「我不是手,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設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也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若全身是眼,從那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那裡聞味呢?

但如今,神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排在身上了。

若都是一個肢體,身子在那裡呢?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只聽1面之詞1時興起個人意見片段情節壞大事

不尋常事情經驗早已刻板印象影響人事觀感

說話浮躁的,如刀刺人;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愚昧人不喜愛明哲,只喜愛顯露心意。

明哲人嘴裡有智慧;無知人背上受刑杖。

隱藏怨恨的,有說謊的嘴;口出讒謗的,是愚妄的人

義人的嘴能令人喜悅;惡人的口說乖謬的話

人與人誤會負面評價文化背景自我認知 事情不只1種角度

智慧人的舌善發知識;愚昧人的口吐出愚昧

所以,自己以為站得穩的,須要謹慎,免得跌倒

誤解在所難免當事人與旁人反映是關鍵

逃避1時可以自保 失去信任 缺自信 不安 不承擔責任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你見言語急躁的人嗎?愚昧人比他更有指望

你不要心裡急躁惱怒,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懷中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

       

 

 

傳道者的全心
2710-25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凱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24-25
傳道者的全心是指發現福音的價值並擺上性命之人的生活。但大部分的人都將自己的人生擺在世俗和世上悅人眼目的事物上。因此 神在這時代正尋找能發現福音之價值並獻上性命的人,即全心過傳道者生活的人。在這世上還有許多預定得永生的人(徒1348),他們正等待著傳道者給他們傳福音。我們僅有一次的人生,應該要為了什麼而擺上性命呢?
1、發現擺上性命之理由的人
世界、科學和文明正飛速發展,但除了耶穌基督之名外,這世上沒有任何一種方式能讓人遇見 神,也不能戰勝讓人失敗的撒但權勢。撒但利用文化滲透各個組織裡,編造謊言欺騙人說沒有 神也可以,以此引人走向滅亡。世上的災難和戰爭連綿不斷,因著靠人的力量絕對無法解決的問題和精神疾病,人們不斷遭受痛苦。唯獨耶穌基督才是救活他們的唯一的道路,這就是我們為此擺上性命的理由。
2、知道救活生命之內容的人
耶穌基督的名字是打開遇見 神的道路,赦免我們一切的罪,完全擊潰撒但權勢的名。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著為這福音獻上性命的人, 神拯救了淪為強國奴隸、殖民地的 神的百姓。當明白獻上性命之理由的人持定唯獨耶穌基督的福音興起來時, 神會在這時代賜下恢復福音的祝福,並透過我們的生活,賜下面向全世界見證福音的恩典。為了步入傳道者全心之路的我們, 神早已準備好了一切。哪怕一天只作十分鐘的禱告,憑藉信心開始作救活世界的準備和挑戰,神必會藉著我們開始作工。

 

因信稱義

羅馬書 3:23-27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 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既是這樣、那裏能誇口呢。沒有可誇的了。用何法沒有的呢、是用立功之法麼。不是、乃用信主之法。

羅馬書 5:1-2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 神相和。我們又藉 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

什麼是「因信稱義」呢?羅馬書3:23-26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 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 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原本在上帝面前是罪人,與上帝的恩典與祝福遠離;但是當我們信靠耶穌時,我們的罪就能被上帝赦免,在上帝面前成為一位無罪的「義人」。由於這個原本在上帝面前是一位罪人的情況,後來之所以能轉變為被上帝認定為是一位義人的關鍵因素, 乃是透過「相信(或信靠) 耶穌」而達成的。所以就把因此這種「因為信靠耶穌而被上帝稱為是義人

上帝只將人分作兩類:「義人」與「罪人」

罪人」的定義

只要你曾經有虛假、說謊、自私、貪心、忌妒、驕傲、自誇、淫念、玷污身體、毀謗他人、怨恨苦毒、不正直、不孝順、沒有愛心及憐憫、虧缺了上帝榮耀、或不將上帝視為唯一的真神來遵崇祂

做了不該做的事」、「想了不該想的事

罪」使我們順從肉體的慾望,成為罪的奴隸

羅馬書56章說到:罪會使我們順從身子的私慾,使我們不願順從上帝的旨意:當我們人類的始祖亞當犯罪之後,他便開始無法享有與神同在的權利,;甚至因為人的罪,大地都受到了詛咒,使亞當及他的後代的生活都變得非常艱苦

人因為有罪,與神的同在與祝福隔絕了

 

 

只是剪貼收集文章我把它整理1

說真的想要原創故事或笑話我做不到<最苦惱地方>

中醫智慧也不是我發明的老實說 ~~

這種方法很好很多時候都是大量閱讀後就會有所感受

只是要原創非常困難所以我當布上作家但是要當演說家應該可以

我也是由生活中有所體悟我的話很多不是我自己的
是取自祖先智慧或是來自其他作者
再加上我個人的體悟只要有心就能當上作家
我就不能像你一樣想出這樣的方法來

我知道你了解但是沒有做出來就是不了解

 

請問你心情不好怎辦

跟人吐口水倒垃圾散步

其實我後來發現跟人吐口水朋友越來越少

家人越來越沒感情

是阿

去透氣出去玩也不錯啊

抱怨是不好習慣

你不改變它不改變=2人不變

做出成就

被比較在所難免

有時後照著他的意見去做他也覺得這樣子而已也不會滿意的

只想要引起注意也是可能的

 

 如何充實自己

靜下時間共處對方愛的經驗

感覺不見了離婚

為何不學習你所要的婚姻

調整自己讓自己好過他人也好過

互動品質差=無法專注+生活壓力+2人獨特的想法

如何讓自己安心

任何事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替代性思考 那只是解決方式之一

你如何在生命中1+1=2

不斷質疑你生命答案之一

1定嗎

絕對是這樣嗎 在平常是誤看到不同價值所在

1定是這樣子嗎是思考不是行為

難道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在答案中找到不同答案

焦點放在哪裡什麼最有價值的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努力做這樣的人

在這樣環境中如何造就自己

每個人都做自己

我手上沒有壞孩子 1起學習經驗

同樣錯同樣錯方法

你怎麼做才是對的用對方法

想要這東西時候怎樣才得到

學習行為+機會=錯誤學習=期待不同

行為1定有動機 互動關析決定 不已大人為標準 學道不同經驗

你說的是事實一部分你可以說完整1點嗎

你要不要選擇成功機會

你為何不給自己機會呢

你要成為成功者還是失敗者

最大關鍵是什麼 你想不想改變 從現在開始

你付出什麼 就得到什麼永遠不放棄自己

你只要有自信1定會成功

你希望是什麼 1直期待明天

你沒有希望哪來活力 有決心的人

失敗者比成功者更痛苦

不如預期事件都是成功的

百分百付出 未來不確定的

我有100個理由不做 我沒有想到害怕

只想抓到桿子

1年費用 錢是資源需要的少 生活簡單

愛的流動不是做很多事情 是無條件我願意的選擇

磨合讓對方好過別人也好過

保持2方獨特+距離+想法要對

任何事情發生都是學習機會

性需求誰能解決另1

旅遊親子存款 精神上快樂

如何聽互動不要急著知道結果

容許自己有時說到做不道

聽對方說要停頓 問你想要怎樣結果

永遠往好處想

任何事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對我都有幫助的

聽比說重要

到底要傳達什麼

你在學校1定發生時麼事情 我可不可以知道多1

眼睛聽看臉色

1定遇到不愉快經驗

雖我沒有這樣經驗你1定很不舒服

謝謝你用直接明白方式告訴我很不舒服

我要失去更多嗎

作對什麼會什麼 意願決定成被關鍵

不須比較是獨特的

愛與成功經驗 態度 +希望 做最大努力

每次要第一就沒有進步空間

你如何看成績 成就 把失去的分數找回來 把不會的學會

你的孩子會什麼 潛能的開始

1眼看到你你是獨特有潛力的布要小看孩子 鼓勵+肯定

你不放棄學生學生就不放棄自己

相信堅持不放棄總有1天趕上別人

我不知道什麼叫放棄 1哭繼續

 

不管發生時麼事情爸媽都支持你

我可以知道多一點發生什麼事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 請你這麼生氣我可以想像

壓力男性被需要幫忙付出價值

女性需要被照顧被關心

媽會做卻沒你做的好 我不是很懂你能分享你的看法

男生要信任用眼睛聽 把耳多借給我

了解自己容易被性打擾

責任 你是要性需求還是感情

沒有父母不愛小孩的 愛也不1 認同 需要不同

看中對方珍惜 家事重要場所

父母教養無從比較

男性愛競爭 成就

女愛了解 關心

兒子要獨立解決承擔的人

為自己負責獨立 由自己決定那是你的事

父母都支持你 主動承擔責任

價值觀每人不同包容

努力不是對方要的 白做

對方需求+信任

你做錯了我認為你不是故意的

接受不管你表現好不好永遠在心中是最好的

父親賞識被肯定很重要 相信支持你

有一天,朋友念國二的女兒在學校大哭────原來,小偷趁他們全班去上體育課時,破門洗劫了所有的書包。平日老師就規定,不可多帶錢到校以免增加困擾。現在出了事,當然很不高興地一一詢問「災情」。

孩子們多半只掉十元二十元,只有朋友的女兒丟了準備要去買錄音帶的五百元。這五百元是她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存的,丟了錢原本就很傷心,被老師責問更加委屈,同學們不安慰還好,一安慰竟一發不可收拾,她哭了好久!

第二天放學,眉開眼笑的她收到了一個袋子,裡面裝滿銅板,一共五百零一元,還附了許多安慰的卡片及字條。原來是全班同學覺得她好可憐,丟了巨款又被老師罵,因此大家募捐了五百元送給她,只是數錯了,多了一塊錢! 

字條上有人寫道:

「不要再哭了,我們快被眼淚淹沒了!」

「妳再哭,我們就要跳樓了!」

據說當時班上有位男同學,因為把錢放在口袋裡而逃過一劫,他跑去安慰她說:「不要哭了,我的一千元全部給妳,妳還賺五百元,好不好?」

朋友的先生很感動,要女兒把錢還給大家,並買了許多披薩請全班同學吃。

孩子們堅持不肯收回這些銅板,有人說:

「我只捐五元,卻吃了大塊坡薩,真不好意思!」

有人說:「我吃了披薩,便忘記自己捐多少錢了!」

‧朋友及其女兒領受了這些友情,收下這無價的珍寶。我忘了再追究五百零一元的下落,但孩子們友愛的赤子之心卻深深打動了我,久久縈繞不去。

某高中裡有一次的國文題目是這樣的:

.........〉之謂〈.........

.........〉之謂〈.........

.........〉之謂〈.........

.........〉之謂〈.........

此四者〈..............〉也。

考試結束,大家都花了半小時以上,卻發現有一位同學一下子就寫完了! 大家紛紛問他是怎麼答的

他說答案就是..........

〈愛......〉之謂〈......菜心〉

〈愛......〉之謂〈......脆瓜〉

〈愛......〉之謂〈......麵筋〉

〈愛......〉之謂〈......土豆〉

此四者〈稀飯之必備〉也.....

 

先搞好自己條件

做有興趣的事當學徒

人年紀大越要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