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

知道你是這樣的神

       如此好叫他們信耶和華他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是向你顯現了。」

        6      耶和華又對他說:「把手放在懷裡。」他就把手放在懷裡,及至抽出來,不料,手長了大痲瘋,有雪那樣白。

有憐憫 慈愛 不輕易發怒 恩典 人不配神卻給你

15    神藉著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們受欺壓開通他們的耳朵。

        16    神也必引你出離患難,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擺在你席上的必滿有肥甘。

神藉困苦 無助 無能無法做好的事 對永恆沒興趣在最底下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主阿感謝讚美你

求主賜下豐盛都財富

因為判斷錯誤急躁我悔改罰自己2014年不准投資半年

主阿感謝讚美你

賜下恩典你是又真又活的神

怡君說的我不可能都做到

我目前做到是寫箴言+自己額外做的奉獻

我知道他關心我

我知道當我在無助時候她給了我1點動力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以上禱告鳳耶穌的名阿們

主阿感謝讚美你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18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奉主的名斥責哲遠的頭昏

 

醫治燙傷的位子耶書寶血遮蓋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18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這是什麼意思

 

請你告訴我

 

以上禱告鳳耶書的名阿們

神光焦點: 挺身而立為神興起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祂,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詩七17

大衛約十六歲被膏立為王,從此掃羅就想殺害大衛(撒上廿121)。前後十餘年間,大衛過著漂泊逃亡的生活,雖然險象環生、歷經生死,大衛始終信賴上帝,倚靠祂。

大衛歌頌「耶和華至高的名(the name of the LORD Most High.)」,上帝的名高過所有的名字,是配得我們歌頌的(詩七17;九2;十八49),是值得我們仰望的(詩五十二9),是讓我們歡樂的(詩八十九16),更是給我們倚靠的(詩廿7;卅三21)。親愛的,要常常讚美祂的名

芥菜種靈修日誌2014.7.15

「以色列啊,你的先知好像荒場中的狐狸,沒有上去堵擋破口,也沒有為以色列家重修牆垣,使他們當耶和華的日子在陣上站立得住。」(以西結書十三:4-5

先知只像荒場中的狐狸,到處流竄、到處築窩;沒有堵擋破口,沒有重修牆垣,不能在陣上站立得住。這不只是痛心的指控,也是真實的寫照。

蒙神呼召的傳道人,得神揀選的眾信徒,怎能輕忽這樣的指控?怎能無視這樣的寫照?不要再做荒場中的狐狸,起來為台灣百姓堵擋破口吧!起來為台灣教會重修牆垣吧!

我們知道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得力在乎歸於平靜安穩,領受全能者至高者的餵養與甦醒,並等候神的應許,方能重新得力。得福在於晝夜思想神的話語,對於祂的話語要有深度的認識,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且活在祂湧流的活水泉源裡,那時我們必如鷹展翅上騰,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在順境中我們『知道』是神的應許與賜福,

但在艱困的環境中卻能『看見』神的大能作為

 

聽神

在我肯定這信息與我裡面相府前誤會有任何舉動

神乎招去做不習慣事你所做的事

與神在你心裡培養特質相輔相成

為了聽見神需願意以智慧渴望神旨意勝過1

來等待下定決心不靠血氣行事

如果在任何行動前耐心等待直到確定所聽見是從神來便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