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4:12)

 

禱告:

主,我為我妻子和她和家人的靈魂向你祈求,求你加添恩典,賜下你的天使,差遣你的工人引領他們全家歸主。

 

安靜中有智慧

人在血氣中無智慧,人在安靜中有智慧的話語、智慧的決定。因為血氣,會讓人變得不可理喻;讚美,會帶人進入屬天的境地,會使人有對的反應,使翻騰的心恢復寧靜,讓下降的智商和判斷力恢復到最佳水準,讓人得著化干戈為玉帛、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

朋友,請常常訓練自己的品性:快快地聽,慢慢地想,然後慢慢地說,慢慢地行動,常常在安靜中尋求從神來的智慧和能力。於是,這樣的智慧才會進入你的心。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但以理書610

早、中、晚,定時禱告,真的,需要!每時刻來到主前,每時刻承認我們需要主,因為離了祢,我們不能做甚麼;祢是生命的源頭,祢是愛的本身

要迫切地呼求謙卑

我們要謙卑,第一我們要感受到:“主啊!我如果沒有謙卑,我會滅亡。”先知道這嚴重性,以致我們會迫切地呼求,“主啊!我實在恨惡我裡面的驕傲,我如果不謙卑像小孩,我真無法上天堂,我會滅亡的,所以,主啊!救救我,把我裡面的毒氣拿到

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

如果一個人屢遭困境,是不是因為他在生活中顛倒了優先次序?若一個人只單顧自己的事,他的家中怎不會煩惱無儘呢?因為一個自私的人,他之所以得不到神的祝福,是因為神不與他同住,他的田園怎不會乾枯呢?

如果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處處把神放在第一,神就會將我們所需的一切賜下,我們的家園怎會不豐茂盛興呢?

人生活的重心是: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

不要愛世界

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約壹五:19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約十二:31~32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約十五:18-19

我們不要顧念看得見的東西,要顧念看不見的東西。“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林後四:18

不要愛世界,當作有智慧的人,愛神及遵行神的旨意的永遠常存。

享受神所賜的恩典固然非常喜樂,

但更求主幫助我們在苦難來臨時,

能夠有像約伯一樣的態度去面對。

「前進777」與主儆醒一小時,祝福12支派站立在耶路撒冷12城門的領受: 當師母帶領我們敬拜時,聖靈感動我看詩篇四十四篇,接著就為以色列、法國禱告,法國的猶太人都要出來,不管猶太人此時住在哪裡、分散在何處,以色列的百姓一定要認識神,要從神曾經在他們中間所做的事中認識,他們有一天要述說神的榮耀。

711開始守望十二城門時,我覺得神啟示我有關神的一個應許: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羅馬書十一章25-26)

 本來神揀選猶太人,因為他們的不信讓我們這野橄欖得接在本樹,神就提醒我們這些得救的外邦人說:「你們要堅持,不然也要把你們從本樹砍下來。」所以我們有個責任,就是師母剛帶領我們看到:

 開路的(或譯:破城的)在他們前面上去;他們直闖過城門,從城門出去。他們的王在前面行;耶和華引導他們。(彌迦書二章13)

我相信神做這不是件小事,當我們憑信心站在各自的支派、位置,神要做很大的事,祂要應驗自己說過的話,我們能做的就是像耶穌相信神的話,就做這個話,神的骨牌效應會成就更大的事,我相信神這時呼召我們進入這十二個城門的守望,神會做祂的事,我們就是與神一同得著祂話語的應驗在我們當中。

天屬祢、地也屬祢.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為祢所建立。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祢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祢 神。

耶和華作王.祂以威嚴為衣穿上.耶和華以能力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

願 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

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神啊、願列邦稱讚祢。願萬民都稱讚祢。

願萬國都快樂歡呼.因為祢必按公正審判萬民、引導世上的萬國。

神阿、願列邦稱讚祢.願萬民都稱讚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