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8:28)

禱告:
主啊!當前國家甚至全世界面臨在經濟上的危機, 但是我相信危機可以變為轉機。洪水泛濫的時候你仍坐著為王,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要為你賜給我的新生命向你獻上感謝,也要為你在我生命中所作的每一件事向你獻上感謝。雖然有難處,但你的心意乃是要我得益處。因為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主啊!我要讚美你,你向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並且你要我一無罣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保守我的心懷意念,主啊!我懇求你,賜我恩典,讓我建立禱告的祭壇,使我能謙卑凡事尋求你的面,讓我天天經歷你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為個人、家庭、教會: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19:10) 為主耶穌付上生命代價,救贖我的生命向神獻上感謝。 效法耶穌的榜樣不惜任何代價拯救靈魂。

禱讀詩篇第一篇: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粃被風吹散。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禱告文:
主啊,求你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保守我的信心堅定,遠離惡人,不與世俗為友,不與惡人同行。使我喜愛神的話,遵行神的話,晝夜思想神的律法,好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得著澆灌滋潤,枝葉繁茂,結果纍纍。使我遠離放縱私欲的生活,不隨波逐流,人云亦云。不受周圍環境和錯誤的思潮及價值觀的影響,不聽信撒但仇敵的謊言和控告。求主鑒查我的心思意念,有沒有沾染世俗,偏離真道?並讓我快快回轉,使我的人生有目標有方向。讓我曉得擺在我們面前的是兩種人生,兩條道路。神祝福義人的道路 ,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神也堅固保守我的心和手中所做的工。求主幫助我們以信心紮根在主的話語裏,如鹿渴慕溪水,讓聖靈成為我們的活泉,用真理養育我的生命,多結果子,多做見證,引領更多失喪的人認識主耶穌,成為別人的祝福。阿們。

 

 

 

101目標與理由

為何要學韓文因為可以跟外國人溝通

為何要把陳光道的東西學好因為這是基礎又可以學習看意向

為何要把雅歌集思學好 因為過去意見雅歌沒學好

為何要聽內在生活 因為我想成立內在生活小組而且神為我準備的教材

為何要換新手機 因為快壞掉了而且拖很久

為何要學好靈修八部因為日記與靈修可以一起來

為何要求神醫治眼睛因為我不要戴眼鏡

為何要給出教材給教會因為將教會進步的方式之一

為何要買聖經機 因為這個意見一定對我有很大幫助的

為何要學習特會 有時候特會教的比較深入又可以學習不同的風格

明年要跟怡君說生日快樂

為何要學好新的文書處理 因為這軟體我很喜歡本來就該學好它

為何要有耐心 因為這樣子才能不會凡事力求速成

為何要放棄某些事情或目標 如果確定沒有果效或已無幫助的任何事情為何要繼續下去沒有這理由

為何要奉獻食物銀行半年 因為很多人很難過 我相信台灣大多數是善良的

為何要見證 輪到我只是順服而已 而且當作學習 想把最好的學習成果表現出來

克服性欲一個月不玩小鳥

為何要不喝咖啡這是家人討厭的壞習慣 因該對我沒啥改善家人關係有幫助

而且順服也不代表不好 同時改善腸胃

有一天一定要全家信主才能家庭祭壇成立

正確認識神愛神才可以有正確福音

鈣粉保健身體很重要

學好內在生活才可以成立內在生活小組

教會委身才會復興與改變

學習蘋果月歷才不會忘東忘西的

研究韓國美食我發現大家喜歡吃

背經文五十個才明白更好地禱告方式

禱告與敬拜是我的服侍和場

明白恩招指望與聽完

Usb隨身碟要備份電腦之用

聖經有哪些動物 植物 河流 食物 自然界有的智慧想了解

心裡亂一定房間亂心情也不好

在小事上中心 才能陸續完成大事的累積

不快樂的人感恩一定很少 喜樂生活

幫美雪禱告到病好

初信照舊學好

聖經看完一次因為很多所以才是年度目標啊

異能恩賜禱告 如果這麼絕望的身體都能好 真的祝福很多人

誠實被怡君念過說謊的缺點

更新電話簿朋友每年都會改變確定是否無誤

信仰本質十字架福音所以要學好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

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

 

一直行走在柔和謙卑用愛心包容

基督圖自我意志使基督從死裡復活淨透

一直把自己獻給神

把靈魂交給神謙卑無助依靠神要舉起你升高

仰望要求得著領受聖靈福份日日持守聖靈能力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

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2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4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耶和華要說:你們修築修築,預備道路,將絆腳石從我百姓的路中除掉。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27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2

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他宣告說,他爭戰的日子已滿了;他的罪孽赦免了

;他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3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或作: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當預備耶和華的路)

,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4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5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耶和華要說你們修築修築預備道路將絆腳石從我百姓的路中除掉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27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