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順服穿鞋工作 5金行買油罐順便竭盡禱告

我爸在抱怨遙控器不見 我發現屬靈空氣不對就竭盡禱告

要我幫忙算貨品不一開始說完結果 後來要我幫忙拉列印紙 因他自己調整

果出錯罵我

 

順服河傳到看聖經方式

用愛慕手扎禱告

看依靠十字架大能

大衛賬目cd

叫我嗮衣服次結果自己來

沒想到這個月工作錯2個而且不能改

幫君禱告

詩歌轉mp3

在教會拿了不少廣告單

訓得刪好友

媽葡萄

媽叫我不要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