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羅馬書910節』 不但如此,還有利百加,既從一個人,就是從我們的祖宗以撒懷了孕。

又勸老年婦人,舉止行動要恭敬,不說讒言,不給酒作奴僕,用善道教訓人,

        4      好指教少年婦人,愛丈夫,愛兒女,

        5      謹守,貞潔,料理家務,待人有恩,順服自己的丈夫,免得神的道理被毀謗。

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

        4      卻要以公義審判貧窮人,以正直判斷世上的謙卑人,以口中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裡的氣殺戮惡人。

第二天,摩西坐著審判百姓,百姓從早到晚都站在摩西的左右。

        14   摩西的岳父看見他向百姓所做的一切事,就說:「你向百姓做的是什麼事呢?你為什麼獨自坐著,眾百姓從早到晚都站在你的左右呢?」

        15   摩西對岳父說:「這是因百姓到我這裡來求問神。

        16   他們有事的時候就到我這裡來,我便在兩造之間施行審判;我又叫他們知道神的律例和法度。」

        17   摩西的岳父說:「你這做的不好。

        18   你和這些百姓必都疲憊;因為這事太重,你獨自一人辦理不了。

        19   現在你要聽我的話。我為你出個主意,願神與你同在。你要替百姓到神面前,將案件奏告神;

        20   又要將律例和法度教訓他們,指示他們當行的道,當做的事;

        21   並要從百姓中揀選有才能的人,就是敬畏神、誠實無妄、恨不義之財的人,派他們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百姓,

        22   叫他們隨時審判百姓,大事都要呈到你這裡,小事他們自己可以審判。這樣,你就輕省些,他們也可以同當此任。

『猶大書121節』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主啊我感謝讚美你 你要與我們同在 你避開起我 分辨朱玲

翻方言練習 主啊你要幫助我們全家信主

靈命日程寫完 你知道我們軟弱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2次死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死幾次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作: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裡面得永生)。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49   因為必用火當鹽醃各人。(有古卷加:凡祭物必用鹽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