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給我的話

有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創世記89節』 但遍地上都是水,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就回到方舟挪亞那裡,挪亞伸手把鴿子接進方舟來。

『啓示錄910節』 有。

『何西阿書69節』 強盜成群,怎樣埋伏殺人,祭司結黨,也照樣在示劍的路上殺戮,行了邪惡。

主說我愛你 我喜悅你現在生活生命

你會有更多得著 喜樂 聖靈會大大澆灌你

你要求告我 我必打開一條新路 走下去會有果效

主說我喜悅你 我看到鴿子從下往上飛上去

你要專注像標竿直跑

尾巴像蠍子,尾巴上的毒鉤能傷人五個月

同時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信心很重要 你要更多信心 我看到地貌出煙

主要你更多信心 大大加給你 也會更多熱情

你要持續聖靈充滿

必成就這事

必沖入猶大,漲溢氾濫,直到頸項。以馬內利啊,他展開翅膀,遍滿你的地

要給你又大又難的事 引導你的生命

把你的心思意念交給我

過去的讓它過去 一切都更新了

11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14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15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