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成全信徒

聖靈 神的話 更新

 

為父眼光 智慧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7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8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恩賜 服飾人 神關係

靈性要不斷提升 自然知道水流在哪裡就不會做白工

方言思想在神

神屬性宣告

悟性禱告

安靜等候

手要舉起來征戰

開始選詩歌要成為祭壇準備

禁食禱告

鞋子拿去嗮順服

要我去買鹽豆腐

媽要我掉東西後來又要我不要改我哥 我順服看著別人比自己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