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看釋放書

主說我們教會會有復興浪潮 興起在溪水ㄆㄤ˙要持續禱告

我自己釋放練習罵父親咒詛去死 我發現還要饒恕 我忘記做了

我若靠著神的能力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21   壯士披掛整齊,看守自己的住宅,他所有的都平安無事;

        22   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勝過他,就奪去他所倚靠的盔甲兵器,又分了他的贓。

寫靈命日課 沒想到靈命日課把聽見cd給出去一半

整理照片

媽這2天給500 800

傳到釋放以賽亞的靈我的手勢上下抖動

11/22特惠時候動作更大

寫靈命日程之前發的預言少年人說預言 沒想到今天又看到

鬼方言我突然在腦海看到我手無法控制亂揮

怡君在特會讚美我說意向

自己練習車禍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