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談禱告文5/26

對傳福音發預言

醒明遇到什麼人

穿棕色衣服在騎樓下抽煙有肺部問題 50歲左右 他會接受覺志禱告可以帶到教會 有打過太極拳 腳拇趾有問題

年輕人17 18歲學生是青年高中剛下課 吃冰剛好走向我們這裡 喜歡cd

主啊謝謝主宣教是工要成就 這是你的心意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你給我智慧你的智慧判斷組織

創造力主啊我跟你在這裡面對面

跟你其所羅們智慧 你不祝福哲遠怡君不點家人就不讓你走

求你可憐我們這些罪人

醫治恩賜智慧錢現在從天侵倒下來

渴慕你的百姓 以說芥菜種子信心就可以挪山 主啊我信不足球主幫住

我知道我們已經得到了 我知道你會與我同在 全家得救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謝謝耶穌要給我們智慧 恩典要加給怡君 不點

主啊謝謝你 活在神旨意謝謝你 我們就大大張口就給我們大大充滿

在生活裡面主啊畫圖事工求主家天不同做法元素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對教會方向發預言

主說你們要揮旗敬拜不要用頭腦去想

我會親自帶領你們

你們要更依靠我 我相信你懂得 你們大家現在是從新開始

你們不止要如此還有福音行動

可在一中可以行動

你們不用擔心我都預備好了

你們剛成立時候要在城市預言四方某油

祝福你們晚安

主啊感謝讚美你 哲遠跟不點怡君沒有智慧本事

我們只有神 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就加天給我們所求所想

我現在就大大張口就給我們大大充滿智慧怡君哲遠不點家人

主啊全家信主眼睛得醫治

主啊宣教事工都交給你了謝謝主也求主家添信心愛生活

主啊我們沒有智慧求指賜給我們 謝謝主你這麼愛我們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聽到』去領受

主啊你說的謝謝主你剛對我說不要害怕

你必幫助我求你給我們教會充足智慧生活運用在國度裡

求你賜下數天資源與判斷力你說沒有智慧的人我們可以跟你求

求告你的冥幣能得救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對教會發預言

主說每人在這裡都不同命定 如今你們聚在一起是我的呼著

不一樣季節要做不同是桶整你們現在一切

主說這是我呼著你們開始了嗎

有一些可以行動

現在每人都要回到內室呼求桶整領受 主說有信心的人要服侍沒信心的人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主醫治我們眼睛

求主釋放你醫治大能智慧的靈充滿我們教會全家讓我們成為敬拜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我在內飾呼求你 我要領受你的恩典 醫治 智慧 高抹

求主施恩謝謝耶穌 感謝主我知道你是愛我們的

『這時候被攻擊』

我必幫助你德智慧不用擔心 你會有智慧的見證 我要做工在你恩上

主啊我睡著了 你想說什麼

聽我的必得著我很開心謝謝順服

智慧以剛剛加天給你了

addy發預言

主說你辛苦了在這個產業上或生活你要安息我有話要說

其實你是知道的 其實你知道我在等你

剛忙之餘多陪家人因為我相信你是愛他們的

只是彼此有許多不安全感有隔閡

先修復關係在內室我會告訴你

呼月的是你的機會

ps很重要孝順父母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當時有稱利百地拿會堂的幾個人,並有古利奈、亞力山大、基利家、亞西亞、各處會堂的幾個人,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這話語我相信你拿到內室求問我你就明白 我要說的

祝福你家庭長成基督身量 愛你的父

祭壇禱告5/26

主啊可憐我這個罪人笨拙無法在你旨意上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我的機會在哪裡目前沒有那怎麼辦 等候神

我會為你開路

主啊謝謝與你同在要給我大大醫治智慧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 主啊求你醫治眼睛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 請尊容怡君生活 生命

主啊他的需要你知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跟神說我想經歷你 神說你想經歷我嗎 你想求什麼

主啊謝謝你讚美你我想要求大智慧可以幫助人的生命的智慧有判斷力可以有資源懂得給出去不要浪費時間的努力判斷體力

主啊我想嚐嚐主恩的滋味

我就現在跟你求大大張口你就給我大大充滿智慧奉主的名宣告開啟智慧

傳福音宣教

還要全家人來認識耶和華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你們無論進哪一城,哪一村,要打聽那裡誰是好人,就住在他家,直住到走的時候。

謝謝耶穌這2個經文 要給我們教會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透過不點事件發現自己也一直想學溝通但是付出的太少謝謝主你教我種什麼收什麼

主啊謝謝你教我畫圖 主啊謝謝你讚美你 你要給我更多智慧 不只是話語還有行動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 你說的智慧的人便為有福

主啊我跟你求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全家人信主這是應許 主啊謝謝你 以上禱告奉主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你人預備資源要我們教會成立領受

敬拜恩膏恩賜 主啊謝謝你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