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神5/26

主啊我6越要哪種禱告練習

預言要練習每一天的生活

預言國家

他們的面色證明自己的不正;他們述說自己的罪惡,並不隱瞞,好像所多瑪一樣。他們有禍了!因為作惡自害。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那個國家城市

台灣 韓國 東南亞 那裡有事要發生

你要畫台灣地圖 我會教你畫 導讀諍言

請戒掉咖啡

今天課程為你而開『下大雨』沒去

你要開始記賬你實在沒耐心多次提醒過你了

主啊你對我這個呼著有什麼期待 僕人靜聽

對父母好一點因為你要離開教會

主啊我要如何同工

收割行動

我會幫助你增加你的智慧財富也會加給你

主啊感謝讚美你 我個人需要什麼智慧才能讓主使用

管理

我的口要發出真理;我的嘴憎惡邪惡。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主啊我還需要哪些智慧

繪畫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主啊我的機會在哪裡

送給賴傳道醫治卡 你自己醫治要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