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所有的家族都是由祂命名的,求他按著他榮耀的豐盛、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內在的人剛強起來。(以弗所書314-16,新譯本)

父給齡聞有智慧去行可行之事你是智慧源頭求神光早自以為義

好叫哲遠活在謙卑因信順服求主教導我愛的智慧知道對方需要

生命來自于你天開了

讚美你為了這件事情讚美你

1000 恩典小家 謙卑之家 齡文之家 雅歌之家 求主賜下廣大智慧知道如何去管理

求神開啟屬靈眼睛 味覺 觸覺 身體感覺 嗅覺開啟好叫我們認識神

求主把女友預備因你是主你說那人獨居不好

父啊,釋放敬畏神的靈在我心裡。以祢威嚴的啟示觸動我心,使我能夠在祢面前活出敬畏祢的生命。釋放祢令人畏懼的同在,使我的靈在祢的榮耀、威嚴前戰慄將我的心與祢的心和話語連結在一起,並且以敬畏耶和華為樂你在這裡要成就榮耀天空陰智慧受命去行因國度站立

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必隨著他們施恩,並不離開他們,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耶3240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詩8611

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賽113

但要尊萬軍之耶和華為聖,以他為你們所當怕的、所當畏懼的。

父神早恩間天早安還是美麗父復興的火點起在你那裡為了祝福父自己

你就是愛因你誇勝 孩子跟你求智慧廣大的心像海一樣無可限量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西111

父神你是德勝者求主家天給我們愛誠心服

我跟你求香氣到下來的膏油禱告宣告蘋果香 一樣待下全能愛智慧

我實在不足求你賜下靈明與記憶力 你愛我的 我愛你 你知道嗎感謝你

我信不足的求你幫助 求你施恩 我苦啊 誰能脫離卑賤合乎主用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帖後35

父神求你讓我們明白我們軟弱 好叫我認識你 你是什麼樣的神

父我如何信你就如何成就

者遠帶求怡君小家成立齡文 恩典 雅歌之家成立

父啊你要拯救我們就錒就我們 孩子代替怡君 布點 齡文說愛你

父啊哲遠最不認識你也沒恩賜恩膏服飾也最弱的孩子

還是跟你求榮耀你自己

你說照你的信給予成就 你說的信實的 我跟你求志摩愛如雅歌一樣

跟你求一千萬給需要的人求主掉度萬有到他們自己那裡因為你愛他

哲遠想紋天上味道及廣大智慧來認識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