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午安你最不放心孩子來了

今天你好嗎 今天你跟誰分享雅歌

或是哪個啓示錄相關信息謝謝你讓我守望齡文小家

父我實在有限還需要你的包容求你給齡文小家特別擁抱

父神今天你喜悅不點嗎 雖今天有小誤會 產生出包 求你給他恩典

父神我代替怡君求財務給他膏抹 他實在會跳豔舞噢我好想看

福音大能求你賞賜下來志摩求你賜下來突破呼喊

牆倒了復活生命你與不點同在

哲遠樣把所學恩高恩賜跟開啟求主給不點把鐵丈大能給他讓他服飾你滿有果效

愛人如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我可木你同在你要教導我生活上經驗 那個香膏味道可聞不知道可以吃的食物嗎 主啊你那個屬靈5觀求主開啟 我跟你求謙卑渴慕信心 我承認沒有智慧愛恩典主啊你要救我我在這裡呼求你的智慧恩典求你施恩

父謝謝你今天齡文不點怡君

父謝謝你平安愛我們

父謝謝你告訴我一些事情

父謝謝你要我們彼此相愛你說愛人如己

父謝謝你不點指正我領受錯誤請原諒我的愚昧

7越我開始拿了過去家長意見血淋淋拿去禱告悔改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求主賜下突破性大能賜下美人1000萬因為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主啊我要拿起鐵杖求主釋放你的大能高舉禱告全能破除齡文土地咒詛我奉主名宣告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澆灌每人得醫治代替這間公司認罪悔改 氣絕我奉主名高抹在四周執政掌權者捆綁 我奉主名內人剛強起來

我為了這次征戰感謝主

我為了這次跟不點吵架感謝主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為了今天發生的事情感謝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