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神啊,你的作為是潔淨的;有何神大如神呢?

        14   你是行奇事的神;你曾在列邦中彰顯你的能力。

        15   你曾用你的膀臂贖了你的民,就是雅各和約瑟的子孫

定睛他對你心意經歷熱烈情感勝過試探

神是誰 你領受什麼 成就什麼 該做實麼

你想說什麼

智慧之子你要讀雅歌

早層之子要讀詩篇

夏日之子讀諍言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喚醒對神深熱情神對我們強烈愛情啟示

主你想說什麼

脫去捆綁枷鎖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