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24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他喜悅我的神失敗不成熟不努力取悅神時已經喜悅我了

父你有何要對我說

你喜歡雅歌嗎快跑跟隨吸引我愛你全家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

        7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

天父始終愛著我

你想對我說什麼

你想經歷我的愛嗎 我始終愛你 不要覺得你很糟糕沒用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9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熱切許悅神思想她聖潔

主你在想什麼

你相信我嗎我會給你更好的你要來先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