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給他們按手,就離開那地方去了。

        16   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說:「夫子(有古卷:良善的夫子),我該做什麼善事才能得永生?」

        17   耶穌對他說:「你為什麼以善事問我呢?只有一位是善的(有古卷:你為什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以外,沒有一個良善的)。你若要進入永生,就當遵守誡命。」

        18   他說:「什麼誡命?」耶穌說:「就是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

        19   當孝敬父母,又當愛人如己。」

        20   那少年人說:「這一切我都遵守了,還缺少什麼呢?」

        21   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22   那少年人聽見這話,就憂憂愁愁的走了,因為他的產業很多

想法話語習慣個性

對永生興趣努力誠意人與神知道他在想食麼

藝人上帝決定

永生做善事是裡面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