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責備宗教沒信心理論上相信補是真信心 信賴神聖靈光照

認識神多少就相信神多少相信神存在媽離開世界站在神那便清算生活

失去屬靈辨別力失神的道路無開始生活離開神

神能醫治人他不偏待人

用見證來禱告下面聽的人靈得到激勵

聽到咳神透過話語帶出能力宣告神所做的事待下預言能力

生男生女主全交給神鳳耶穌名破除砍斷主先轄制 每一文化都有祖先帶下來最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24  

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神賜福有410咒詛230甚美衣祝福兒女

蛇偶像靈界相通

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