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會忘記帶筆

不點打給我說你好媽是神要他說的

他早上突然間不想禱告 我說我也是

他在路上看到2人死了

他朋友辦頭七和尚敲木魚

說到一半腳上有金粉﷽﷽﷽﷽﷽﷽﷽﷽﷽﷽﷽﷽﷽﷽﷽﷽﷽﷽﷽日本武士瓜我被

觀音鈴讓步點頭痛

說找不到菱紋頭昏生活亂

說到一半腳上有金粉

奉獻35

紫色絲巾

遡文教我跳舞

使徒鑰匙

死人復活神蹟

神在最後敬拜歌曲才讓我站起來

提到天上神說得著城市征戰之方在祭壇

看到關公ㄍ觀音

宣教以色列謙卑

不點說跟林文是鐵三腳

淋雨不會跟不點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