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說娑文會給我旗子我一次付完錢

工作跟爸確認他要的沒想到罵我

說不要一直用這格

後說短料怎沒有 我說你這樣子如何用 你動作慢

東西掉下來意外零

特惠時候有人在我找車位馬上讚美

鐵門關下來意外零

林文說出去沒想到不點真的出去

奉獻35

紫色絲巾

遡文教我跳舞

使徒鑰匙

死人復活神蹟

神在最後敬拜歌曲才讓我站起來

提到天上神說得著城市征戰之方在祭壇

看到關公ㄍ觀音

宣教以色列謙卑

不點說跟林文是鐵三腳

淋雨不會跟不點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