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沒想到昨天去銀行今天又去一次 路上新年快樂

不點說沒人幫她」我只回喔 他發怨言 閉嘴沒怒氣 畫1張圖給他

腦中歌主來到時候要走侍奉道路

下午送賬單客戶說婚禮好吃很久沒吃過充面子 哎我發現驕傲的可怕

把拉吧放在袋子準備給怡君生日禮物

神又用詩歌叫醒我 不知不覺要離開早餐店時候唱起歌 老闆說今天心情好

今年第一次在教會讀經被牧師叫去幫大家禱告

被傳到叫去讀經

一早詩歌旋律神同在

沒想到雅歌 詩篇 啓示錄1張而且比自己想像鐘時間快 沒想到爸提到唱歌

剛好在寫詩歌

在下班前一口氣讀完雅歌 詩篇 啓示錄2張

然後睡前把音樂印章配合畫圖練習

看到雅歌 詩篇 啓示錄第3張

去加油地勢都是油 我說我跌倒會有錢你要撿

在1/10日

啟示錄一張看完了

1/14

奉獻64

37元

婚姻模型衣服結婚

卡片經文fb有 給喜餅師母

給師母咖啡包他說他喜歡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