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受起是關於以後發生的預言
卸下來慢慢查驗
凌信心領受

記錄禱告神的回答神話與應多數
聽上帝聲音神在你心中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或作:勝過獻愚昧人的祭),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
2
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可心急發言;因為神在天上,你在地下,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