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神1訓練中心

他沒有等他來

樹立在他面前注視他

讓他做工在我身上

雅當犯罪被趕出神的面

王的臉光使人有生命;王的恩典好像春雲時雨。

離開神的面

離開神的道路

驕傲嫉妒會磨殺自己兄弟 雅當後代

神一直要拯救我們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付出極大代價

神充滿愛

一開始設計神的生命智慧一直充滿在我們身上

一直與他相交才有生命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聖靈帶來豐盛祝福

生命道路指示我我看見了主如何保守神同在

等候神跟讚美

雅當犯罪怕來見神

等候神親近神才歸回生命道路

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

誰是先給了他,使他後來償還呢?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神的計劃智慧

萬有都靠它而存在一直需要靠神活

也要歸於他一直需要靠神而活

梔子鰱魚葡萄樹上離了我不能做什麼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沒有智慧生活就是你沒依靠神

驕傲獨立的靈 生命要建立他 靈魂體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在它裡面同在製作他的工作改變我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等候神

帶給你生命帶給你恩典

不用靠自己用力所以有壓力

生命道路喜樂智慧聖潔救贖 要常回到裡面

等候神既受回到伊甸園門口

你親近神神就親近你

仇敵反對的

自己來到神面前親近她 服侍完後親近神

肉體與人接觸靈力體力耗損

親近神才能一直活在天父愛裡面旨意裡面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我在公義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

天父日日被喜愛

常服侍玩要連於父

內在生活激發神的渴慕

渴慕最容易失去

神是烈火愛要渴慕神

等候神是不可少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

凡是求問神

瞻仰他的榮美緊緊跟隨神

一生只有這件事

得生命得到耶和華恩惠

一生只有這件事

耶穌知道我們不能離開他的才能夠永遠福樂公義聖潔救贖

神最寶貴的給誰真要他的人順服的人

神渴慕要給他她要把她祝福給他

渴慕最容易失去的

求主厲害吸引我們

服侍神的人

等候神是不可少的否則會虧損

有沒有什麼為神做的

你來汗神說話

很少人跟神談心

等候神與神相交

這段時間來愛神親近神常常想到神

它成為一切供應源頭

你們來親近我我就親近你

好叫把我豐富傾倒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