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有能力工作祭拜和一計劃敬拜神和好大膽來到他面前前雅博以神喜悅敬拜

亞伯蘭就對羅得說:「你我不可相爭,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因為我們是骨肉(原文作弟兄)。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敬拜渴慕滿足專注敬拜對象

進到寶座前忍耐天上榮耀中

天賦受敬拜為人贖罪得勝兒子

創造主坐在寶座前天堂美式霧繞著寶座命定舒卷羔羊身體寫天賦心腸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耶和華在他的聖殿裡;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他的慧眼察看世人。

耶和華試驗義人;惟有惡人和喜愛強暴的人,他心裡恨惡

耶和華天腿碩天堂大門開王進入生命城市敬拜國家天賦所在耶穌坐在又變了解天付辛

看護摸感覺數天與神相交行在旨意地方恩賜身體建立信心長大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鞋靈抵擋神

仇敵組天上旨意最會有破口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耶和華說:「你做了什麼事呢?你兄弟的血有聲音從地裡向我哀告。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大衛年間有饑荒,一連三年,大衛就求問耶和華。耶和華說:「這饑荒是因掃羅和他流人血之家殺死基遍人。」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巴比倫寬闊的城牆必全然傾倒;他高大的城門必被火焚燒。眾民所勞碌的必致虛空;列國所勞碌的被火焚燒,他們都必困乏。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8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9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10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

身上高天恩賜聖靈來地上數天廉潔敬拜使自己低下成高地位福腐角錢自己是神殿聖靈居住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