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泰國勞國阿富汗穆斯林醫治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急救費縣癌肺氣腫乳癌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癌症消失了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以色列求平安

同蒙天召的聖潔弟兄啊,你們應當思想我們所認為使者、為大祭司的耶穌。

耶和華見證人瑩蕾倒塌了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

讚美你你用611

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日本花連雲難除去酒駕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活水教會給文慧恩典

你要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作死)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孩子要禱告大能除去蛇龍施智

我為你們起的憤恨,原是神那樣的憤恨。

音樂恩賜是你的恩典

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要把你們如同貞潔的童女,獻給基督。
恩典而活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

孩子求聖靈充滿給怡君

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讓他有啟示孩子求智慧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

你愛樂樂給他財務高郵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富硒生命大衛跟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全家信主

羅得的妻子在後邊回頭一看,就變成了一根鹽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