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說:「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孩子求你釋放智慧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著是好的。

進入慢內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和用人熟惠美雪哈拿怡君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神看著是好的。

你要給他們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緬甸阿富汗拉美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非洲泰北東南雅馬來西阿

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新加坡

於是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

因著信就復吸了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醫治

管理晝夜,分別明暗。神看著是好的。

近視遠視白內障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禱告大能收割莊稼

神說:「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都是你的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孩子需要你的智慧創造力

神就賜福給這一切,說:「滋生繁多,充滿海中的水;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五日。

禱告大能中征戰

神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事就這樣成了。

一好傷西仁

於是神造出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蟲,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既潤慢內內裡生活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侵入性治療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肝臟移植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

孩子求你的烈焰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言語的智慧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富啊你復活了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孩子為許明峰悔改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盲人膀胱癌胰臟眼心血管肺腎大腸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都醫治了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悔改富啊是深度醫治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孩子求你釋放征戰恩高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孩子需要你的喜這會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雲林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胰臟心臟心血管腎眼乾大腸你醫治了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思齊法空間感你已給孩子了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怡君張茂鬆克安通章正華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要聖靈充滿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孩子要你來恩典

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

深度醫治

你也必明白仁義、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

美們這恩典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騎扭開啟在台灣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你醫治蜂窩性組織言盲人膀胱癌

要救你脫離惡道(或作:惡人的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等人捨棄正直的路,行走黑暗的道,

孩子騎扭同在有你恩典

歡喜作惡,喜愛惡人的乖僻,

孩子求你得智慧創造力

在他們的道中彎曲,在他們的路上偏僻。

孩子在你恩典中看見榮耀

惟有惡人必然剪除;奸詐的,必然拔出。

孩子知道你是主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就與你立約,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

孩子在今天求你同在

亞伯蘭俯伏在地;神又對他說:

求你的異能創意隻是智慧

「我與你立約:你要作多國的父。

騎扭把口才賜給我們

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

孩子在你恩典中騎扭的創意空間感智慧之事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孩子需要你的榮耀在台灣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神。」

孩子求你的信心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你和你的後裔必世世代代遵守我的約。

孩子需要你的供應

你們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禮;這就是我與你並你的後裔所立的約,是你們所當遵守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