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拉罕對神說:「但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

        19  

神說:「不然,你妻子撒拉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作他後裔永遠的約。

        20  

至於以實瑪利,我也應允你:我必賜福給他,使他昌盛,極其繁多。他必生十二個族長;我也要使他成為大國。

        21  

到明年這時節,撒拉必給你生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

        22  

神和亞伯拉罕說完了話,就離開他上升去了。

        23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遵著神的命,給他的兒子以實瑪利和家裡的一切男子,無論是在家裡生的,是用銀子買的,都行了割禮。

        24  

亞伯拉罕受割禮的時候年九十九歲。

        25  

他兒子以實瑪利受割禮的時候年十三歲。

        26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和他兒子以實瑪利一同受了割禮。

        27  

家裡所有的人,無論是在家裡生的,是用銀子從外人買的,也都一同受了割禮。

 

前一章返回創世記下一章      友善列印 轉寄本章 本章投影片   全章筆記 他人筆記

 本章經文快速連結網址: lkto.co/?b=GEN17

 

聖經人名/地名/主題資料庫 創世記 17 (括弧內的數字為第一次出現在本章的節數)

  亞伯蘭 (5)      迦南 (8)      撒萊 (15)      撒拉 (15)      以撒 (21)     ...顯示更多

 

  伯拉 (5)      迦南 (8)    

 

 

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林瑩照同性戀悔改

那些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被困苦和鐵鍊捆鎖,

救國團要悔改

是因他們違背神的話語,藐視至高者的旨意雅各舉目觀看,見以掃來了,後頭跟著四百人,他就把孩子們分開交給利亞、拉結,和兩個使女,

孩子求你聖靈充滿

並且叫兩個使女和他們的孩子在前頭,利亞和他的孩子在後頭,拉結和約瑟在儘後頭。

口說方言

他自己在他們前頭過去,一連七次俯伏在地才就近他哥哥。

許明峰悔改

以掃跑來迎接他,將他抱住,又摟著他的頸項,與他親嘴,兩個人就哭了。

敬拜讚美要大收割

以掃舉目看見婦人孩子,就說:「這些和你同行的是誰呢?」雅各說:「這些孩子是神施恩給你的僕人的。」

平安喜幸會饒牧師怡君

於是兩個使女和他們的孩子前來下拜;

要去以色列

利亞和他的孩子也前來下拜;隨後約瑟和拉結也前來下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掃說:「我所遇見的這些群畜是什麼意思呢?」雅各說:「是要在我主面前蒙恩的。」

在你生活中復興

以掃說:「兄弟啊,我的已經夠了,你的仍歸你吧!」

愛中得人

雅各說:「不然,我若在你眼前蒙恩,就求你從我手裡收下這禮物;因為我見了你的面,如同見了神的面,並且你容納了我。

你是我的神啊

求你收下我帶來給你的禮物;因為神恩待我,使我充足。」雅各再三的求他,他才收下了。

台灣3萬人要認識你

以掃說:「我們可以起身前往,我在你前頭走。」

非洲烏干達烏素

雅各對他說:「我主知道孩子們年幼嬌嫩,牛羊也正在乳養的時候,若是催趕一天,群畜都必死了。

孩子為這些悔改

求我主在僕人前頭走,我要量著在我面前群畜和孩子的力量慢慢地前行,直走到西珥我主那裡。」

禱告全能全家悔改

以掃說:「容我把跟隨我的人留幾個在你這裡。」雅各說:「何必呢?只要在我主眼前蒙恩就是了。」

醫治眼睛

於是,以掃當日起行,回往西珥去了。

聖靈安感動我們全家

雅各就往疏割去,在那裡為自己蓋造房屋,又為牲畜搭棚;因此那地方名叫疏割(就是棚的意思)。

孩子騎扭加添怡君需要

雅各從巴但亞蘭回來的時候,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劍城,在城東支搭帳棚,

今天求你的智慧村與秋雨

就用一百塊銀子向示劍的父親、哈抹的子孫買了支帳棚的那塊地,

恩賜恩高

在那裡築了一座壇,起名叫伊利伊羅伊以色列(就是神、以色列神的意思)。

要復吸了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科城要悔改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高雄熏叫高禱屋平安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

孩子需要講到恩膏平安

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有你來先見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

為了同性戀悔改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除去性捆綁暴力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你們到了我賜給你們的地,收割莊稼的時候,要將初熟的莊稼一捆帶給祭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