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孩子求你的聖靈同在每門求主開啟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孩子求細心愛繪畫服飾恩典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是深度醫治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林瑩照孩子為同性戀悔改

喜愛管教的,就是喜愛知識;恨惡責備的,卻是畜類。

張茂鬆克安通章正華在你手中有恩典

愚妄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正直;惟智慧人肯聽人的勸教。

給怡君大收割憑證靜性悔

智慧子聽父親的教訓;褻慢人不聽責備。

新生命孩子為他們悔改

棄絕管教的,輕看自己的生命;聽從責備的,卻得智慧。

權丙傷害白子過敏除去

你要聽勸教,受訓誨,使你終久有智慧。

孩子要你的恩典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智慧言語復活恩典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被逆齡出去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以色列阿你次下來了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你的平安賜下來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德勝金奇在愛中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烈焰燒下來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言語智慧使人復活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

醫治蜂窩杏止之言膀胱癌胰臟癌心血管眼費剩甘大長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

大收割

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

在敬拜讚美時候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聖沒有你同在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時候將到,現在就是了,死人要聽見神兒子的聲音,聽見的人就要活了。

腦濕民費感染

因為父怎樣在自己有生命,就賜給他兒子也照樣在自己有生命,

亦能斷手腳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

喜樂全員中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

替代性悔改恩典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