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孩子在你愛中有深度醫治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我若甘心做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

桃園新生命你帶領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喜樂全員深度高郵

他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

賬目在人間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非綠比爾強森子魚怡君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載你手中有醫治全屏利秀在你手中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語言智慧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要給平安喜幸惠萍正盡興會       

所以,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愛心有什麼安慰,聖靈有什麼交通,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

求國團要得到你得救恩要悔改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你醫治腦濕滯費感染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以色列花蓮禱告店你都用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聖靈出滿張茂鬆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求主釋放空間感絲情法恩典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非綠冰要大收割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帶強要倒塌打破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永嘉茂鬆在你恩典中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怡君你用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許明峰悔改房人醫治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一致看寄了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膀胱癌胰臟癌心血管眼肺腎大腸乾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並消失了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怡君要去以色列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牧師師母童工大收割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敬拜讚美中求你賜下方言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許明峰同性戀悔改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每門教會臺北玲梁唐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深度醫治服飾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繪畫恩典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孩子求你釋放征戰恩高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在愛中有信心

又對百姓說:「你們前去繞城,帶兵器的要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盲人膀胱癌醫治了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同性戀悔改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喜樂你給台灣了

我觀看,見有寶座設立,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他的衣服潔白如雪,頭髮如純淨的羊毛。寶座乃火焰,其輪乃烈火。

大收割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在敬拜讚美中

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打發我來見你,說:容我的百姓去,好在曠野事奉我。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孩子求你釋放聖靈

必不得進我起誓應許叫你們住的那地;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才能進去。

以色列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求你給孩子替代性悔改大能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烈火大能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醫治權丙傷害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