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孩子謙卑求信心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新婦祭壇成立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陳璟閣光國軒主星在你手中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你已給怡君智慧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蔡音文要悔改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私情法求主開啟孩子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4

就離席站起來,脫了衣服,拿一條手巾束腰,

白內障近視乳癌消失

隨後把水倒在盆裡,就洗門徒的腳,並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乾。

孩子求你是放進是根骨頭牙齒恩高

挨到西門彼得,彼得對他說:「主啊,你洗我的腳嗎?」

心足雲林以色列屏東醫治

耶穌回答說:「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

一辣克蒙古

彼得說:「你永不可洗我的腳!」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

高仿高怡倩地熟會陳軍

西門彼得說:「主啊,不但我的腳,連手和頭也要洗。」

求你家天智慧

耶穌說:「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你們是乾淨的,然而不都是乾淨的。」

檯日得這些國家更新

耶穌原知道要賣他的是誰,所以說:「你們不都是乾淨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就穿上衣服,又坐下,對他們說:「我向你們所做的,你們明白嗎?

敘利雅月拿以色列不一樣了

你們稱呼我夫子,稱呼我主,你們說的不錯,我本來是。

樂樂要有啟示膏抹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釋放智慧言語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侯佩城陽陳林川普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悔改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是林玲梁唐新店行到會穿上軍裝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加拿叫或生命之道玲梁唐不一樣了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志凱凱與浴巾林偉愛人如幾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炫德牧傑克安通預期依答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信心而活我的神啊你是醫治異能的主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廢既腎眼睛痛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聖靈充滿學習力高抹

國中的總長、欽差、總督、謀士,和巡撫彼此商議,要立一條堅定的禁令(或作:求王下旨要立一條云云),三十日內,不拘何人,若在王以外,或向神或向人求什麼,就必扔在獅子坑中。

有你來的創意

王啊,現在求你立這禁令,加蓋玉璽,使禁令決不更改;照瑪代和波斯人的例是不可更改的。」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