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孤苦壓傷玷污靈

啓示錄羔羊歌

我在裝備你天國文化 內在生活 釋放醫治 神機禱告會

迷信行為

跪下來禱告

字句叫你死精義教你活

信心

去牧養

管會堂的因為耶穌在安息日治病,就氣忿忿的對眾人說:「有六日應當做工;那六日之內可以來求醫,在安息日卻不可。」

富啊孩子知道你是主孤苦壓傷玷污靈

主說:「假冒為善的人哪,難道你們各人在安息日不解開槽上的牛、驢,牽去飲嗎?

你都明白我們捆綁

況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嗎?」

啓示錄羔羊歌你已要給更多孩子了

耶穌說這話,他的敵人都慚愧了;眾人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就都歡喜了朋友加的傷痕出於忠誠;仇敵連連親嘴卻是多餘。

裝備天國文化 內在生活 釋放醫治 神機禱告會

孩子為這些感謝你

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一味地貪婪,從先知到祭司都行事虛謊。

迷信行為孩子為這個悔改

他們輕輕忽忽地醫治我百姓的損傷,說:平安了!平安了!其實沒有平安。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孩子在今天跟你求信心空間感 創意 洞見智慧

我要漸漸地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等到你的人數加多,承受那地為業。

是為了救恩 祭壇 你的國度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