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約會強暴富啊台灣悔改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破口補齊這格人士怡君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釋放饒恕宣教聖31富啊我們更新了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惡者悔改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創意智慧巧工學習佈道富啊孩子需要安息中德智慧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台灣復興探訪帶小佳你已給怡君應許之地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釋放愛情富啊你已給孩子這應許智慧女友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久坐站起時常常頭暈目眩,容易耳鳴富啊你要開啟一致。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情緒不穩。內在得醫治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早上容易賴床。這咒詛離開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常常想吐。富啊因恩典啊一致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皮膚容易出現濕疹。富啊咒詛離開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食慾不佳。富啊求你突破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動一動身體就覺得喘、心悸。阜新贊半魔一致了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一年四季都會打噴嚏、流鼻水。富啊過敏消失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臉色暗沉、上妝感覺不服貼。付臉色要紅健康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容易感冒。富啊體質強健了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休息以後仍覺得「疲倦、發懶」。富啊悔改認罪

身體總在不知不覺間多出幾道瘀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