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榮耀更新乾洗手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多節果子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雨水孩子知道你供應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同運悔改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稀薄樹恩高

因為經上有話向法老說:「我將你興起來,特要在你身上彰顯我的權能,並要使我的名傳遍天下。」

富啊家被感動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張沁兒怡君有恩典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儘是一致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大腦一致了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服飾童工需要你

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村鄉悔改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明峰的就悔改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打壓需要你

智慧使有智慧的人比城中十個官長更有能力。

孩子求恩典智慧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小家長有恩典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泰國力裡有恩典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菸久悔改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香港檯以色列需要你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汗水風火災除去了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原物料有恩典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雃著名悔改認識神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那右手拿著七星、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說:

慎記腎一致了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

手術醫治

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

商機有裝備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怡君明峰有恩典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檯熋毀摘需要你

然而你還有一件可取的事,就是你恨惡尼哥拉一黨人的行為,這也是我所恨惡的。

國名黨年金悔改救恩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聖靈國度生命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

起初愛心更多給怡君子彥

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但一會的人。

神國王子有權杖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信心愛心智慧㳶有是應許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聖潔中有恩典

「你要寫信給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說:『那有兩刃利劍的,說:

炫得怡君子彥一致感情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視神經一致了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的事。

電費一致了

你那裡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

油價需要你

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颱風雨水稀少有恩典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生態安全中有恩典一致土地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智慧和產業並好,而且見天日的人得智慧更為有益。

亦雪悔改

因為智慧護庇人,好像銀錢護庇人一樣。惟獨智慧能保全智慧人的生命。這就是知識的益處。「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對風發預言有夢想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為仰恩賜給台灣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你要更多給怡君破速有恩典

誰如智慧人呢?誰知道事情的解釋呢?人的智慧使他的臉發光,並使他臉上的暴氣改變。

立權則委更多悔改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孩子需要謙卑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雅薇你要讓怡君看見榮耀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雅虎需要你恩典就ㄒㄣ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恩典而活創意創業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

50萬給怡君使用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

軍裝有恩典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

世上國都是耶穌的國權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神曰那日子你給了䱷ㄐㄣ

弟兄們,論到時候、日期,不用寫信給你們;

立權馨怡怡君穿上君裝

並且耶和華將人遷到遠方,在這境內撇下的地土很多。

子彥怡君你看顧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戴導權柄情慾悔改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性悔改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食物悔改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耶路撒冷但以理禁伐預言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其盧你堪起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失業救助金需要你恩典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嗚國平安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試探不準攪擾勝31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孩子求創意創業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生命中有恩典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直銷你看顧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31戴導有恩典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神愛你死亡靈除去了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饒要活在光中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富啊以色列勝者需要你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個人是怡君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拋棄靈悔改一致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ㄨ干達肯亞在你手中復興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耶和華建證人除去毀矮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屬靈眼光孩子求恩典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埃及有恩典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軍裝禱告你開啟在檯歪身上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富啊得正情緒了● 個性變得神經質,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心浮氣躁。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認罪悔改有恩典一致● 不容易集中精神。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富啊你逝者你的創造一致了一切● 牙齦會出血。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容易嘴破血氣出佢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有時會感到胸口悶痛。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富啊早一致了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富啊你釋放了亦能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覺得腦袋很沉重、常頭痛。洗髮很容易掉髮。有水腫問題。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經常腰痠背痛。容易便秘或腹瀉。眼皮粘膜泛白。西燒了恩典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明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