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凱歌堂爲道心林林森路瑞士瑞典一治近視膀胱膏抹

我要對神我的磐石說:你為何忘記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北大行道會張佳佳宜君路克有恩典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江河原物料作韓美東南雅你看顧

有一個撒瑪利亞的婦人來打水。耶穌對他說:「請你給我水喝。」

        8      創意洞見沮尚夼榜月經西稍

(那時門徒進城買食物去了。)

 

怡君家和口苦腦麻瑞君死亡權勢善月趕鬼中醫彰顯⋯⋯

傳道書36節』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沈芯林玉珍致遠宜君創意智慧隻是溝通恩典

要常常喜樂,

        17   許存美彰化復健孩子需要智慧你嘔方面恩典

不住的禱告,

        18   玉琪骨質疏鬆醫治近視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心中的謀算在乎人;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

        2      細胞位子血管歸位後腦潮延腦近視寫輪亂倫子宮一致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心林林森路瑞士瑞典禱告一致寫完爆賽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熱衰竭投資創意洞見沮尚凱歌堂爲道小艾珍珍錢恢復關係

 

我的神啊,我的心在我裡面憂悶,所以我從約但地,從黑門嶺,從米薩山記念你。

投資竹凡蓮海茵姍姍會額宜君眼加焦慮捆綁一致

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

耶穌說:「婦人,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

        22   蛋捲供應

你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

        23   林森路瑞士瑞典富硒嘮潮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24   許哲遠宜君禱告恩賜恩高一製劑腎子宮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許哲遠宜君解開記憶

婦人說:「我知道彌賽亞(就是那稱為基督的)要來;他來了,必將一切的事都告訴我們。」

凱歌堂冠ㄓㄩㄣ爲道許哲遠宜君心林舉邊富人

耶穌說:「這和你說話的就是他!」

        27   許哲遠禱告4亦你給需要教誨

 

當下門徒回來,就希奇耶穌和一個婦人說話;只是沒有人說:「你是要什麼?」或說:「你為什麼和他說話?」

        28   竹凡蓮海茵姍姍熱衰竭投資

 

那婦人就留下水罐子,往城裡去,對眾人說:

        29   😄😄禁食悔改喜樂創意恩典9萬你賜福

 

以賽亞書634節』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苦讀饒恕

『以賽亞書637節』 我要照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提起他的慈愛,和美德,並他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這恩是照他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

起倒本聖經你供應

『以賽亞書637節』 我要照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提起他的慈愛,和美德,並他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這恩是照他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

靜默也色列勝31你照顧

『以賽亞書6315節』

 求你從天上垂顧,從你聖潔榮耀的居所觀看,你的熱心和你大能的作為在那裡呢?你愛慕的心腸和憐憫向我們止住了。

骨頭韌帶聖潔壯士前你都知道需要

『以賽亞書621節』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劉姑人謝罪悔改

『以賽亞書624節』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淫亂混亂人口販賣除去悔改

。『以賽亞書626節』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奶粉你供應

『以賽亞書628節』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死亡權勢善月趕鬼中醫彰顯⋯⋯玉玉珍要有好刻錄

『以賽亞書6211節』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琪骨質疏鬆醫治許存美彰化復健姐弟戀一智友好客戶

 

。饒恕腦性麻痺若軒文惠帳幕在人間王珍珍國宣冠訓放大你的渴慕止痛藥美雪炫得細胞位子血管歸位後腦潮延腦怡君家和口苦腦麻瑞君

 

 

『傳道書36節』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沈芯林玉珍致遠神學院你看顧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35   島宣姐妹,為我教會事工和我事業經濟禱告大家平安! 我最近跟先生國偉忙籌備恩友中心大園365教會,希望在十月下旬能開始運作貧困家庭扶持事工及弱勢家庭兒童課輔。請為我們即將進行的服事禱告,求神為365教會在大園地區的貧困家庭服事大大賜下能力及恩典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36   許哲遠其覅輪暴生殖系統銀論一致性交易者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來看!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莫非這就是基督嗎?」

        30   許哲遠除去翹骯集站悔改

 

眾人就出城,往耶穌那裡去。

        31   沮尚強暴靈牙齒消失一致

 

這其間,門徒對耶穌說:「拉比,請吃。」

創意洞見除仇敵最為

耶穌說:「我有食物吃,是你們不知道的。」

        33   許哲遠宜恩冠金宜君要開鹿平安

 

門徒就彼此對問說:「莫非有人拿什麼給他吃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竹凡蓮海茵姍姍宜君食物銀行你看顧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

婦人說:「先生,我看出你是先知。

竹凡蓮海茵姍姍熱衰竭福音給予有恩典

我們的祖宗在這山上禮拜,你們倒說,應當禮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9      蛋捲你估應

撒瑪利亞的婦人對他說:「你既是猶太人,怎麼向我一個撒瑪利亞婦人要水喝呢?」原來猶太人和撒瑪利亞人沒有來往。

投資耶穌愛你

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

竹凡蓮海茵姍姍熱衰竭投資小孩你有䅰眼

婦人說:「先生,沒有打水的器具,井又深,你從那裡得活水呢?

熱衰竭既腎悔改一致

我們的祖宗雅各將這井留給我們,他自己和兒子並牲畜也都喝這井裡的水,難道你比他還大嗎?」

禁食藥引

16:46

 

        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15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

 

婦人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

        16   許哲遠1545亦禱告你給需要人

 

耶穌說:「你去叫你丈夫也到這裡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婦人說:「我沒有丈夫。」耶穌說:「你說沒有丈夫是不錯的。

        18  

你已經有五個丈夫,你現在有的並不是你的丈夫。你這話是真的。」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