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書662節』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帳幕在人間王珍珍國宣冠訓放大你的渴慕

〔虛心原文作貧窮〕『以賽亞書6612節』 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平安延及他,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他,如同漲溢的河,你們要從中享受,〔原文作咂〕你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

文惠宜君冠金給出去是神經一致除仇敵工作

 

許哲遠是網膜一致開啟創意

『以賽亞書621節』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熱衰竭投資竹凡蓮海茵姍姍熱衰竭投資愛神有產品突破

 

。『以賽亞書624節』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創意洞見沮尚凱歌堂爲道自私皮膚死藏因愛而一致

 

『以賽亞書626節』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心林林森路瑞士瑞典簡底你開啟

 

,『以賽亞書628節』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竹凡蓮海茵姍姍

『以賽亞書6211節』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饒恕有希生命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若瞎了眼,就沒有罪了;但如今你們說『我們能看見』,所以你們的罪還在。」

祝內與有你賜下

那兩個天使晚上到了所多瑪;羅得正坐在所多瑪城門口,看見他們,就起來迎接,臉伏於地下拜,

孩子需要創新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凱歌堂爲道冠訓玲梁山莊你看顧

 

        14  

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15   許哲遠政績療法

 

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

 

林森路瑞士瑞典聖靈聖潔

16:46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2      禁食內在生活盼踹盎翼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3      許哲遠修平悔改

 

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4      蛋捲供應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5      心林一致受害者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

許哲遠儘是一致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賽亞書6614節』 你們看見,就心中快樂,你們的骨頭必得滋潤,像嫩草一樣,而且耶和華的手向他僕人所行的,必被人知道,他也要向仇敵發惱恨。

止痛藥乳癌饒恕有恩典

『以賽亞書6619節』 我要顯神蹟〔或作記號〕在他們中間,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和土巴,雅完,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

美國悔改

『以賽亞書6620節』 他們必將你們的弟兄從列國中送回,使他們或騎馬,或坐車,坐轎,騎騾子,騎獨峰駝,到我的聖山耶路撒冷,作為供物獻給耶和華,好像以色列人用潔淨的器皿盛供物奉到耶和華的殿中,這是耶和華說的。

乳房儘是一致

敬拜創意你給智慧關係

『以賽亞書651節』 素來沒有訪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我對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以賽亞書658節』

一至高抹聖潔喜樂

 耶和華如此說:葡萄中尋得新酒,人就說:不要毀壞,因為福在其中,我因我僕人的緣故也必照樣而行,不將他們全然毀滅。

大陸號角有恩典

『以賽亞書6521節』 他們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種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

胃食道儘是一致

『以賽亞書644節』 從古以來人未曾聽見,未曾耳聞,未曾眼見,在你以外有甚麼神為等候他的人行事。禱告讚美

美雪炫得手腳轉動自尾服法悔改

『以賽亞書631節』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許哲遠骨頭景儘是一致裙身療法一治近視ㄔㄧㄤˊ

俗語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

        38   許哲遠消化系統晚到証後全中鋒一致了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39   腦性麻痺近視消失鄭安正欲聖潔

 

那城裡有好些撒瑪利亞人信了耶穌,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他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

許哲遠醫院住院骨頭一致

 

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

        朝富認罪悔改紫努養育恩典你給成龍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38   滿有聖靈禱告釋放靈火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許哲遠創新饒恕謙卑悔改污染竭盡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若軒宜君榮耀近視視力恢復

眾人聽見這話,有的說:「這真是那先知。」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死亡以色列秀髮黑心律法

 

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你!願你的典章幫助我!

        176 為彭意外控告冷漠一致5重植物61川普瑪麗雅你有恩典

 

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

 

肝聖靈意外錢花博恩典只由車禍安全法律悔改釋放恩典

 

 

耶穌說:「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

        40   宜君素娟會俄敬拜聖靈充滿天使天病

 

同他在那裡的法利賽人聽見這話,就說:「難道我們也瞎了眼嗎?」

以上禱告奉米渣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