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41       主問我我要能力 智慧 榮耀 祭壇 國度創意嗎

 

耶利米又對眾民和眾婦女說:「你們在埃及地的一切猶大人當聽耶和華的話。

許哲遠怡君詩歌膏抹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許哲遠豎起來榮耀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聖靈同在我神真偉大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熋中悔改同性戀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復興老我悔嘎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關係心事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喜樂敬拜膏抹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許哲遠喜樂除捆綁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9          巴立悔改呼錒與果子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10       腎一致能聽爾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高雄有智慧女也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12       大收割儘是一致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禱告醫生護士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謙卑安以軒怡君開刀房有恩典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16       許哲遠眼睛開爾

你在城裡必受咒詛,在田間也必受咒詛。

            17       等候是網膜近視異能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受咒詛。

許哲遠怡君效率地圖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受咒詛。

近視青光眼一致信心

你出也受咒詛,入也受咒詛。

            20       白內障福音果小消失

耶和華因你行惡離棄他,必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使咒詛、擾亂、責罰臨到你,直到你被毀滅,速速地滅亡。

            21       許哲遠愛高郵

耶和華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直到他將你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

            22       許哲遠怡君聖潔火牆

耶和華要用癆病、熱病、火症、瘧疾、刀劍、旱風(或作:乾旱)、霉爛攻擊你。這都要追趕你,直到你滅亡。

            23       以色列城市一致捆綁

你頭上的天要變為銅,腳下的地要變為鐵。

馬拉灣補護

耶和華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變為塵沙,從天臨在你身上,直到你滅亡。

            25       許哲遠怡君打來西雅潔進大地

「耶和華必使你敗在仇敵面前,你從一條路去攻擊他們,必從七條路逃跑。你必在天下萬國中拋來拋去。

            26       軍裝邪術控告破除

你的屍首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走獸作食物,並無人鬨趕。

跟隨聖靈充滿

耶和華必用埃及人的瘡並痔瘡、牛皮癬與疥攻擊你,使你不能醫治。

            28       許哲遠過火粘普悔嘎

 

耶和華必用癲狂、眼瞎、心驚攻擊你。

            29       許哲遠以目禱告公

 

你必在午間摸索,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樣。你所行的必不亨通,時常遭遇欺壓、搶奪,無人搭救。

            30       生產聖潔

 

你聘定了妻,別人必與他同房;你建造房屋,不得住在其內;你栽種葡萄園,也不得用其中的果子。

以讓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答案只有一個耶穌

然後主說國度權柄榮耀都是你的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神啊,你的作為是潔淨的;有何神大如神呢?

迷惑靈悔改順服神」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醫治釋放迷信行為毀卡

我從前是褻瀆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

怡君會額得政治你看顧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

毒品是漲智障一致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關係一致

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細拉)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許哲遠禱告同在恩典

凡看見我的都嗤笑我;他們撇嘴搖頭,說:

老殷肢體供應ㄓ

他把自己交託耶和華,耶和華可以救他吧!耶和華既喜悅他,可以搭救他吧!

生產力聖潔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裡,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

福音膏抹能力

我自出母胎就被交在你手裡;從我母親生我,你就是我的神。

智慧能力

求你不要遠離我!因為急難臨近了,沒有人幫助我。

聖靈充滿

有許多公牛圍繞我,巴珊大力的公牛四面困住我。

            13       手按病人讚美感恩

他們向我張口,好像抓撕吼叫的獅子。

            14       分辨力聖靈父子零

我如水被倒出來;我的骨頭都脫了節;我心在我裡面如蠟鎔化。

代禱者同再創錊肯榜除掉時間

『創世記11節』 起初,神創造天地。『創世記12節』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許哲遠啟示龍

我的精力枯乾,如同瓦片;我的舌頭貼在我牙床上。你將我安置在死地的塵土中。

許哲遠既談恢復成立

犬類圍著我,惡黨環繞我;他們扎了我的手,我的腳。

            17       許哲遠張軍令怡君一致台灣人心

我的骨頭,我都能數過;他們瞪著眼看我。

            18       烈火看著你莫了

他們分我的外衣,為我的裡衣拈鬮。

許哲遠組織計劃同在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遠離我!我的救主啊,求你快來幫助我!

            20       許哲遠應許解接恩高

 

求你救我的靈魂脫離刀劍,救我的生命(生命:原文作獨一者)脫離犬類,

            21       怡君新福小組會額火牆

 

救我脫離獅子的口;你已經應允我,使我脫離野牛的角。

ㄗ停怡君饒恕環境字記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讚美你。

戰爭你有恩典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人要讚美他!雅各的後裔都要榮耀他!以色列的後裔都要懼怕他!

雪茵怡君水變成就

因為他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也沒有向他掩面;那受苦之人呼籲的時候,他就垂聽。

血水跑寫恩高

我在大會中讚美你的話是從你而來的;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的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