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就為他們預備了許多食物;他們吃喝完了,打發他們回到他們主人那裡。從此,亞蘭軍不再犯以色列境了。

 

許哲遠求智慧啟示

『箴言1513節』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裡憂愁,靈被損傷。

瞎眼看見

『箴言152節』 智慧人的舌,善發知識,愚昧人的口,吐出愚昧。

財務轉移瞎眼看見會才能力

『羅馬書821節』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神兒女 "自由" 的榮耀。〔享原文作入〕

許哲遠瞎眼看見默想一致

 

『約翰福音836節』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 "自由" ,你們就真 "自由" 了。

許哲遠瞎眼看見同德幾頁

『箴言73節』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榮耀瞎眼看見真理起ㄕ

『箴言71節』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機電基金會你看顧

『箴言724節』 眾子阿,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榮耀君王智慧恩典

『箴言724節』 眾子阿,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榮耀瞎眼看見創傷一致孩

『箴言95節』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

許哲遠瞎眼看見離婚一致

『箴言98節』 不要責備褻慢人,恐怕他恨你,要責備智慧人,他必愛你。

 

許哲遠瞎眼看見屏東你看顧

 

『箴言99節』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許哲遠瞎眼看見北韓你看顧

 

『傳道書713節』 你要察看神的作為,因神使為曲的,誰能變為直呢?

許哲遠瞎眼看見神的靈捷運你有恩典

『傳道書519節』 神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神的恩賜。

許哲遠10萬你供應

『傳道書32節』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許哲遠希臘德國你看顧

『出埃及記295節』 要給亞倫穿上內袍,和以弗得的外袍,並以弗得,又帶上胸牌,束上以弗得 "巧工" 織的帶子。

神國彰顯中鋒吸血管記腎一致

,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乳房攝影白血病一致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26   榮耀100萬你供應需要人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7   使徒性破除剪婚姻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8   許哲遠怡君美色釋放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許哲遠240萬救恩釋放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30   智慧言語6萬人釋放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遠遠的看見一棵無花果樹,樹上有葉子,就往那裡去,或者在樹上可以找著什麼。到了樹下,竟找不著什麼,不過有葉子,因為不是收無花果的時候。

        14   佈道24外人得救受洗

耶穌就對樹說:「從今以後,永沒有人吃你的果子。」他的門徒也聽見了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家裡無牛,槽頭乾淨;土產加多乃憑牛力。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許哲遠怡君吳雅會維生素b你看顧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12   尋求喜樂大腦神經一致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13   聖潔近視陪未儘是一致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組織力室內設計巧工榮耀時刻你開啟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

        25   許哲遠神經造血既腎一致

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許哲遠怡君代謝一致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

圓形建築平面圓形建築

 

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