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昧人既無聰明,為何手拿價銀買智慧呢?

驕傲悔改是仿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

彰化你看顧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耳石症既腎一致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400萬你有恩典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剛陽高舉無西奧餅一致身體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逾越節高宜遮蓋信時愛高揚寫于月結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以色列兒女羔羊尼西草塗在門上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福音點

耶和華的使者到了俄弗拉,坐在亞比以謝族人約阿施的橡樹下。約阿施的兒子基甸正在酒醡那裡打麥子,為要防備米甸人。

抱怨靈文化釋放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

榮耀起恩典給蹹彎

基甸說:「主啊,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我們的列祖不是向我們說『耶和華領我們從埃及上來』嗎?他那樣奇妙的作為在那裡呢?現在他卻丟棄我們,將我們交在米甸人手裡。」

管理智慧恩典

耶和華觀看基甸,說:「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

化學藥劑釋放

基甸說:「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

自卑禱告釋放

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孩子奇恩點創造力神蹟

基甸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給我一個證據,使我知道與我說話的就是主。

手機電池你看顧

求你不要離開這裡,等我歸回將禮物帶來供在你面前。」主說:「我必等你回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