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欲雃聖節聖靈同在

你們明顯是基督的信,藉著我們修成的。不是用墨寫的,乃是用永生神的靈寫的;不是寫在石版上,乃是寫在心版上。

黑中要西生命氣襲既節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打開門無人能關經上記著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祝你好願先知性行動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潔盡釋放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聖靈禱告福音聖靈洗

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外邦人的舌頭和外邦人的嘴唇向這百姓說話;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七聖靈充滿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智慧創意計劃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榮耀彰顯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情慾情緒釋放悔改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西生命叫獲勝你看顧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洗灣經你看顧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愛人如己你有恩典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新娘你供應

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

污染悔改釋放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廢宅牙痛既腎一致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但他們在急難的時候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尋求他,他就被他們尋見。

天然氣然嘮恩ㄉㄧㄞˇ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太和你看顧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2700亦你公瓮

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

臺大西昢你看顧

我的果實勝過黃金,強如精金;我的出產超乎高銀。

中縫一致

我在公義的道上走,在公平的路中行,

瞎眼看見肝癌消失

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

呼吸需要你

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就有了我。

7萬孩子要看見你的最為、

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

能源你看顧

沒有深淵,沒有大水的泉源,我已生出。

吸毒悔改

大山未曾奠定,小山未有之先,我已生出。

試管因而你看顧

耶和華還沒有創造大地和田野,並世上的土質,我已生出。

李壽你的智慧

他立高天,我在那裡;他在淵面的周圍,劃出圓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