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嘗(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

惟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托誰,就向誰多要。」

信心喜樂降服神旨意

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

供應看見未來意向

我告訴你們,我不再吃這筵席,直到成就在神的國裡。」

心中信息信心應許計劃

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

等候看島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神的國來到。」

思想言語神國充滿神的話思想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生命亮光聖靈出滿靈哥西哥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話語思喜充滿神話與至想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請聽話與健康一致收割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豈是茂密磨洗神話與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聽見神話與顯明`襖臟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生命大能心中默想思想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實踐啟示

他們中間的閒雜人大起貪慾的心;以色列人又哭號說:「誰給我們肉吃呢?

宗教釋放全屏悔改

我們記得,在埃及的時候不花錢就吃魚,也記得有黃瓜、西瓜、韭菜、蔥、蒜。

聖寸饞福音思想釋放

現在我們的心血枯竭了,除這嗎哪以外,在我們眼前並沒有別的東西。」耶穌坐下,叫十二門徒來,說:「若有人願意做首先的,他必做眾人末後的,作眾人的用人。」

咧仍摁是福音國度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迷惑驕傲不信打破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溪鎮捆綁釋放孩子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永生神霸譨傳神的愛

大衛和眾首領分派亞薩、希幔,並耶杜頓的子孫彈琴、鼓瑟、敲鈸、唱歌(原文作說預言;本章同)。他們供職的人數記在下面:

分街神悔改事:Z

亞薩的兒子撒刻、約瑟、尼探雅、亞薩利拉都歸亞薩指教,遵王的旨意唱歌。

既不不信任人釋放

耶杜頓的兒子基大利、西利、耶篩亞、哈沙比雅、瑪他提雅、示每共六人,都歸他們父親耶杜頓指教,彈琴,唱歌,稱謝,頌讚耶和華。以利沙對以色列王說:「我與你何干?去問你父親的先知和你母親的先知吧!」以色列王對他說:「不要這樣說,耶和華招聚我們這三王,乃要交在摩押人的手裡。」

釋放妥閑悔改

以利沙說:「我指著所事奉永生的萬軍耶和華起誓,我若不看猶大王約沙法的情面,必不理你,不顧你。

澳洲你有恩典

現在你們給我找一個彈琴的來。」彈琴的時候,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就降在以利沙身上。

毒品釋放

他便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在這谷中滿處挖溝;

高雄71萬得人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雖不見風,不見雨,這谷必滿了水,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

交通555萬你看顧

在耶和華眼中這還算為小事,他也必將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

實心塗墨230

你們必攻破一切堅城美邑,砍伐各種佳樹,塞住一切水泉,用石頭糟踏一切美田。」

神經病捆綁釋放

次日早晨,約在獻祭的時候,有水從以東而來,遍地就滿了水。

性慾悔改

(大衛的詩。)神的眾子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歸給耶和華!

兆豐金怡君川普需要恩典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以聖潔的(的:或作為)妝飾敬拜耶和華。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台南生態一致

婦人說:「我知道彌賽亞(就是那稱為基督的)要來;他來了,必將一切的事都告訴我們。你們若知道他是公義的,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他所生的。

空氣脾胃既腎一致

小子們哪,不要被人誘惑,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義的一樣。

那掌管七災的七位天使從殿中出來,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細麻衣;有古卷是寶石),胸間束著金帶。

            Cb乾白誒漲近是一致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超自然精心蝕刻神機見證恩典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倍增需要看見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見直事物神潙倍增數量奉獻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勁節倍增主簪點平安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教導驚聞興盛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神計劃資源種子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計劃倍增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在新怡君你看顧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感鬼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死人復活恩典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戴導神關係渴慕信兮亮光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謙卑除破口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計劃恩賜開啟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