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珥書    

大有可為日子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

沒有恩典如何禁食領受恩典

禁食到神面前神的靈大的日子可謂日子是大有可為日子神報仇日子神引導

跟神童馨聖靈拜訪我經過耶穌得到義新生命全新全意回應

執行神所說的話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

神顯現執行它的警告主要來日子警告應許

聖靈澆灌不留意成就沒有認識應許警告神都會實現成全命定執行神所說的話

是強盛者神僕人要支持這件事心中確實明白發生耶和華日子是偉大的

聖靈澆灌復興超過使徒行轉食物水超自然供應

耶和華說:我要把奇事顯給他們看,好像出埃及地的時候一樣。

有關未來瑪納每天出現從磐石流出河供應3百萬人神可倍增食物神預備供應保護

當那日,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裡沒有成群的蒼蠅,好叫你知道我是天下的耶和華。

哥山神的靈觸摸神在審判保護在歌山地有光在黑暗時候超自然保護

神在僕人擺印記隱藏保護子民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

謙卑人進食尋求神公義謙卑被神保護

神的智慧神預備超自然引導

他們要哭泣而來。我要照他們懇求的引導他們,使他們在河水旁走正直的路,在其上不至絆跌;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以法蓮是我的長子。

哭泣代求神就引導找到河水禱告才有引導找到水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興起邪惡人有很多人痛苦邪惡帝國壓制潔盡教會神會審判惡人

惡人有仇敵力量做工錢時間滿足肉體不是靈

因為經上有話向法老說:「我將你興起來,特要在你身上彰顯我的權能,並要使我的名傳遍天下。」

法老邪惡人壓制猶太人敘利雅領導者邪惡人

禍哉!那些設立不義之律例的和記錄奸詐之判語的,

為要屈枉窮乏人,奪去我民中困苦人的理,以寡婦當作擄物,以孤兒當作掠物。

到降罰的日子,有災禍從遠方臨到,那時,你們怎樣行呢?你們向誰逃奔求救呢?你們的榮耀(或作:財寶)存留何處呢?

他們只得屈身在被擄的人以下,仆倒在被殺的人以下。雖然如此,耶和華的怒氣還未轉消;他的手仍伸不縮。

亞述是我怒氣的棍,手中拿我惱恨的杖。

我要打發他攻擊褻瀆的國民,吩咐他攻擊我所惱怒的百姓,搶財為擄物,奪貨為掠物,將他們踐踏,像街上的泥土一樣。

然而,他不是這樣的意思;他心也不這樣打算。他心裡倒想毀滅,剪除不少的國。

他說:我的臣僕豈不都是王嗎?

迦勒挪豈不像迦基米施嗎?哈馬豈不像亞珥拔嗎?撒瑪利亞豈不像大馬色嗎?

我手已經搆到有偶像的國;這些國雕刻的偶像過於耶路撒冷和撒瑪利亞的偶像。

我怎樣待撒瑪利亞和其中的偶像,豈不照樣待耶路撒冷和其中的偶像嗎?

主在錫安山和耶路撒冷成就他一切工作的時候,主說:「我必罰亞述王自大的心和他高傲眼目的榮耀。」

因為他說:我所成就的事是靠我手的能力和我的智慧,我本有聰明。我挪移列國的地界,搶奪他們所積蓄的財寶;並且我像勇士,使坐寶座的降為卑。

我的手搆到列國的財寶,好像人搆到鳥窩;我也得了全地,好像人拾起所棄的雀蛋。沒有動翅膀的;沒有張嘴的,也沒有鳴叫的。

斧豈可向用斧砍木的自誇呢?鋸豈可向用鋸的自大呢?好比棍掄起那舉棍的,好比杖舉起那非木的人。

因此,主萬軍之耶和華必使亞述王的肥壯人變為瘦弱,在他的榮華之下必有火著起,如同焚燒一樣。

以色列的光必如火;他的聖者必如火焰。在一日之間,將亞述王的荊棘和蒺藜焚燒淨盡;

又將他樹林和肥田的榮耀全然燒盡,好像拿軍旗的昏過去一樣。

他林中剩下的樹必稀少,就是孩子也能寫其數。

到那日,以色列所剩下的和雅各家所逃脫的,不再倚靠那擊打他們的,卻要誠實倚靠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

所剩下的,就是雅各家所剩下的,必歸回全能的神。

以色列啊,你的百姓雖多如海沙,惟有剩下的歸回。原來滅絕的事已定,必有公義施行,如水漲溢。

因為主萬軍之耶和華在全地之中必成就所定規的結局。

所以,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住錫安我的百姓啊,亞述王雖然用棍擊打你,又照埃及的樣子舉杖攻擊你,你卻不要怕他。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向你們發的忿恨就要完畢,我的怒氣要向他發作,使他滅亡。

萬軍之耶和華要興起鞭來攻擊他,好像在俄立磐石那裡殺戮米甸人一樣。耶和華的杖要向海伸出,把杖舉起,像在埃及一樣。

到那日,亞述王的重擔必離開你的肩頭;他的軛必離開你的頸項;那軛也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或作:因膏油的緣故毀壞)。」

亞述王來到亞葉,經過米磯崙,在密抹安放輜重。

他們過了隘口,在迦巴住宿。拉瑪人戰兢;掃羅的基比亞人逃跑。

迦琳的居民(原文作女子)哪,要高聲呼喊!萊煞人哪,須聽!哀哉!困苦的亞拿突啊。

瑪得米那人躲避;基柄的居民逃遁。

當那日,亞述王要在挪伯歇兵,向錫安女子的山,就是耶路撒冷的山,掄手攻他。

看哪,主萬軍之耶和華以驚嚇削去樹枝;長高的必被砍下,高大的必被伐倒。

稠密的樹林,他要用鐵器砍下;利巴嫩的樹木必被大能者伐倒。

神使用工具管教子民

我必召北方的眾族和我僕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攻擊這地和這地的居民,並四圍一切的國民。我要將他們盡行滅絕,以致他們令人驚駭、嗤笑,並且永久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

毀掉以色列審判子民以色列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得默示,論巴比倫。

應當在淨光的山豎立大旗,向群眾揚聲招手,使他們進入貴冑的門。

我吩咐我所挑出來的人;我招呼我的勇士,就是那矜誇高傲之輩,為要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山間有多人的聲音,好像是大國人民。有許多國的民聚集鬨嚷的聲音;這是萬軍之耶和華點齊軍隊,預備打仗。

他們從遠方來,從天邊來,就是耶和華並他惱恨的兵器要毀滅這全地。

你們要哀號,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這日來到,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

所以,人手都必軟弱;人心都必消化。

他們必驚惶悲痛;愁苦必將他們抓住。他們疼痛,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彼此驚奇相看,臉如火焰。

耶和華的日子臨到,必有殘忍、忿恨、烈怒,使這地荒涼,從其中除滅罪人。

天上的眾星群宿都不發光;日頭一出就變黑暗;月亮也不放光。

我必因邪惡刑罰世界,因罪孽刑罰惡人,使驕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強暴人的狂傲。

我必使人比精金還少,使人比俄斐純金更少。

我萬軍之耶和華在忿恨中發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動,使地搖撼,離其本位。

人必像被追趕的鹿,像無人收聚的羊,各歸回本族,各逃到本土。

凡被仇敵追上的必被刺死;凡被捉住的必被刀殺。

他們的嬰孩必在他們眼前摔碎;他們的房屋必被搶奪;他們的妻子必被玷污。

我必激動瑪代人來攻擊他們。瑪代人不注重銀子,也不喜愛金子。

他們必用弓擊碎少年人,不憐憫婦人所生的,眼也不顧惜孩子。

巴比倫素來為列國的榮耀,為迦勒底人所矜誇的華美,必像神所傾覆的所多瑪、蛾摩拉一樣。

其內必永無人煙,世世代代無人居住。亞拉伯人也不在那裡支搭帳棚;牧羊的人也不使羊群臥在那裡。

只有曠野的走獸臥在那裡;咆哮的獸滿了房屋。鴕鳥住在那裡;野山羊在那裡跳舞。

豺狼必在他宮中呼號;野狗必在他華美殿內吼叫。巴比倫受罰的時候臨近;他的日子必不長久。

分別出來使用器米神把敵基督興起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白馬得勝這國家敵基督誰給他碗是神誰把印打開神釋放敵基督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

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他因賜給他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有權利戰爭神日子可謂興起邪惡帝國撒旦罪人

神要潔盡子民撒旦殺人的罪高舉自己憤怒處罰悖逆管教給用心服侍人

帶給人許多麻煩神要支持以色列會有很大聖靈能力777

神的忿怒軍事入侵罪債種收割邪惡人用邪惡待人

約珥書 主題耶和華日子對抗敵人神要會釋放力量對罪抵擋在敵人身上釋放審判

神熱情能力針對罪神的耐心

因為斷定罪名不立刻施刑,所以世人滿心作惡。

不是馬上釋放審判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迴轉忍耐神彰顯忍耐神釋放怒氣耶和華日子

跟神第2次在未來有關是全球性

約珥書禮物災難軍事入侵市局部性神的性格不改變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拿著七枝號的七位天使就預備要吹。

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

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第三位天使吹號,就有燒著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

這星名叫「茵蔯」。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因水變苦,就死了許多人。

第四位天使吹號,日頭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黑夜也是這樣。

我又看見一個鷹飛在空中,並聽見他大聲說:「三位天使要吹那其餘的號。你們住在地上的民,禍哉!禍哉!禍哉!」

耶和華的話臨到毗土珥的兒子約珥。

老年人哪,當聽我的話;國中的居民哪,都要側耳而聽。在你們的日子,或你們列祖的日子,曾有這樣的事嗎?

你們要將這事傳與子,子傳與孫,孫傳與後代。

剪蟲剩下的,蝗蟲來吃;蝗蟲剩下的,蝻子來吃;蝻子剩下的,螞蚱來吃。

酒醉的人哪,要清醒哭泣;好酒的人哪,都要為甜酒哀號,因為從你們的口中斷絕了。

有一隊蝗蟲(原文作民)又強盛又無數,侵犯我的地;他的牙齒如獅子的牙齒,大牙如母獅的大牙。

他毀壞我的葡萄樹,剝了我無花果樹的皮,剝盡而丟棄,使枝條露白。

我的民哪,你當哀號,像處女腰束麻布,為幼年的丈夫哀號。

素祭和奠祭從耶和華的殿中斷絕;事奉耶和華的祭司都悲哀。

田荒涼,地悲哀;因為五穀毀壞,新酒乾竭,油也缺乏。

農夫啊,你們要慚愧;修理葡萄園的啊,你們要哀號;因為大麥小麥與田間的莊稼都滅絕了。

葡萄樹枯乾;無花果樹衰殘。石榴樹、棕樹、蘋果樹,連田野一切的樹木也都枯乾;眾人的喜樂盡都消滅。

祭司啊,你們當腰束麻布痛哭;伺候祭壇的啊,你們要哀號;事奉我神的啊,你們要來披上麻布過夜,因為素祭和奠祭從你們神的殿中斷絕了。

你們要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招聚長老和國中的一切居民到耶和華你們神的殿,向耶和華哀求。

哀哉!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這日來到,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

糧食不是在我們眼前斷絕了嗎?歡喜快樂不是從我們神的殿中止息了嗎?

穀種在土塊下朽爛;倉也荒涼,廩也破壞;因為五穀枯乾了。

牲畜哀鳴;牛群混亂,因為無草;羊群也受了困苦。

耶和華啊,我向你求告,因為火燒滅曠野的草場;火焰燒盡田野的樹木。

田野的走獸向你發喘;因為溪水乾涸,火也燒滅曠野的草場。

天然災難

神心中想什麼希望我們如何反應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原文作民)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

他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他們的。

他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

在山頂蹦跳的響聲如車輛的響聲,又如火焰燒碎稓的響聲,好像強盛的民擺陣預備打仗。

他們一來,眾民傷慟,臉都變色。

他們如勇士奔跑,像戰士爬城;各都步行,不亂隊伍。

彼此並不擁擠,向前各行其路,直闖兵器,不偏左右。

他們蹦上城,躥上牆,爬上房屋,進入窗戶如同盜賊。

他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或者他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

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啊,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裡」呢?

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憐恤他的百姓。

耶和華應允他的百姓說:我必賜給你們五穀、新酒,和油,使你們飽足;我也不再使你們受列國的羞辱;

卻要使北方來的軍隊遠離你們,將他們趕到乾旱荒廢之地:前隊趕入東海,後隊趕入西海;因為他們所行的大惡(原文作事),臭氣上升,腥味騰空。

地土啊,不要懼怕;要歡喜快樂,因為耶和華行了大事。

田野的走獸啊,不要懼怕;因為,曠野的草發生,樹木結果,無花果樹、葡萄樹也都效力。

錫安的民哪,你們要快樂,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歡喜;因他賜給你們合宜的秋雨,為你們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樣。

禾場必滿了麥子;酒醡與油醡必有新酒和油盈溢。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

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你們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間,又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軍事國家危機原因

以色列問題跟神征戰是大大得罪神國家要管理要禁食禱告

主要問題拿走 神榮耀審判以色列復興以色綠神應許的是會發生你國家

因為神愛不改變 以色列祝福先知性可以拿來運用要對應許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