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想出巧工,用金、銀、銅製造各物,

曠野性格是ㄈㄠˋ

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做各樣的巧工。

浴巾怡君你看顧

耶和華又使他,和但支派中亞希撒抹的兒子亞何利亞伯,心裡靈明,能教導人。

謙卑的心給邵ㄐㄩㄟ

耶和華使他們的心滿有智慧,能做各樣的工,無論是雕刻的工,巧匠的工,用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繡花的工,並機匠的工,他們都能做,也能想出奇巧的工。         

零售商一致

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

舉怕靈釋放

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

分辨力釋放抹油禱告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組織力恩典 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探訪禱告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禱告就是溝通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眼睛一致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彰顯同咒詛悔改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群釋放

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

心臟腰痛悔改

到耶穌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裡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這不是說有人看見過父;惟獨從神來的,他看見過父。

梔子鰱魚袍桃樹恩典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老婆餅你看顧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智慧啟示靈釋放同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世宗怡君你看顧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這樣說來,猶太人有什麼長處?割禮有什麼益處呢?

儘是一致

凡事大有好處:第一是神的聖言交託他們。

會額釋放

即便有不信的,這有何妨呢?難道他們的不信就廢掉神的信嗎?

次序興喜發光

斷乎不能!不如說,神是真實的,人都是虛謊的。如經上所記:你責備人的時候,顯為公義;被人議論的時候,可以得勝。

乳房陷得醫院你看顧

我們曉得律法上的話都是對律法以下之人說的,好塞住各人的口,叫普世的人都伏在神審判之下。

捻褲ㄍˋ

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聖靈充滿

但如今,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先知為證:

預言高郵你釋放怡君美雪

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

型在真理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聖醒換存怡君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捆綁詮釋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腦神經神季節風釋放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孩子求創意問聖靈

既是這樣,那裡能誇口呢?沒有可誇的了。用何法沒有的呢?是用立功之法嗎?不是,乃用信主之法。

問清楚

所以(有古卷:因為)我們看定了:人稱義是因著信,不在乎遵行律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