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六日神帶領

早上我拿錢買早餐 但是沒有說 因為找不到錢包 買完後再跟他說

仔細想這樣子沒尊重到人 早上爸一直強調他要買便當才六十袁少說了兩次以上

後來要我火雞肉飯 媽又念我一次

去買時公休我還是順服了離開 原來一件事許多人轟炸是挺煩的

到家等候神 媽問我便當只買哥的 我閉嘴 我不能說我在禁食

禱告 又被說剛回來想睡 我發現他在習慣性抱怨時候 本能反應離開是非之地

去工作

十月四日怡君一號傳悔改的東西主日給我腦海經文也相關

晚上神要我唱讚美之泉

敬拜讚美

信心英雄

聖靈請你來

醫治恩流

聽強而有力禱告

禁食要輪禱告失敗到三點

最近我工作在益民商圈,求神來介入在當中施行拯救吧!

抱怨閉眼睛 看來豪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