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有能力禱告十月六日

無辜人的血

在土地上

給魔鬼很大權勢

可以轄制

對禱告有負擔代禱

方言禱告

為別人自己國家可以建立

屬靈保護疆界

神兒女一生都在屬靈爭戰裏面

每一天要為家人耶穌寶血遮蓋禱告

我們扮演與神同工角色

代禱者屬靈疆界仇敵不能侵入

止住神的審判

釋放神的審判

禱告個人家中單獨內室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祈求悟性

跟神禱告問題

尋找

進入聖所 聖靈動工代禱裡 征戰開始

魔鬼攪擾你 禱告不可中斷 心思意念攪擾你

奉主的名拒絕拔除 次則離開

叩門

靈進入至聖所與聖靈合一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神立刻回應你會不容易影響情緒生病

靈強壯

教會集體是禱告

要合一

神的榮耀就降下來

敬拜神親近神至少一小時

問神要為什麼禱告

先用悟性禱告『帶領人』

其他人方言

最後一起同意說啊們

一件事禱告透了

只要為了神國度禱告

不要看自己問題

選擇交給神

代禱是屬靈狀況鑰匙

為國家歸主禱告

認同性禱告

悔改跟啟示的靈結合

啟示有時麼罪

悔改跟饒肅真心呼求神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18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我們犯罪作孽,行惡叛逆,偏離你的誡命典章,

 

 

主啊,我們和我們的君王、首領、列祖因得罪了你,就都臉上蒙羞。

 

 

以色列眾人都犯了你的律法,偏行,不聽從你的話;

因此,在你僕人摩西律法上所寫的咒詛和誓言都傾在我們身上,因我們得罪了神。

 

 

悔改是回歸關鍵

 

說:「我的神啊,我抱愧蒙羞,不敢向我神仰面;因為我們的罪孽滅頂,我們的罪惡滔天。

 

 

認同性悔改

非常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