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聖靈充滿生活

天國像十個同女

耶穌再來日子

靈魂體

燈神話

油聖靈

時時聖靈澆灌裡面

神的話 神的能力

聖靈滿有神同在基督徒

我們的油要從聖靈

敬拜 禱告 方言 讀經

領取

聖靈澆灌

征戰靠聖靈得勝

生活就是屬靈爭戰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靈界真實

親密關係沒人可幫你

親近神

領受聖靈

在家裡屬靈空間

要有神同在

要有聖潔場所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常在你營中行走,要救護你,將仇敵交給你,所以你的營理當聖潔,免得他見你那裡有污穢,就離開你。

身體

不要放下

神喜悅的東西

他們雕刻的神像,你們要用火焚燒;其上的金銀,你不可貪圖,也不可收取,免得你因此陷入網羅;這原是耶和華你神所憎惡的。

            26       可憎的物,你不可帶進家去;不然,你就成了當毀滅的,與那物一樣。你要十分厭惡,十分憎嫌,因為這是當毀滅的物。」

家要潔淨

敬拜讚美歌會帶下神同在

你的靈就會

敬拜神

放神的話語

就會運行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生命平安

 

主人交給你產業

沒有好好管理

天國是給的律

越給越有

給你的恩賜

要你發揮出來

愛是進入人群中傳福音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神的祝福都是有條件的

你的天份要持續裝備

考試神的考試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要與聖靈同行

要學會與人相處

你要如何幫助他人成功

為別人得著益處幫助他

不要小看自己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2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3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4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5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6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7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8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9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10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11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12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13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14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15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17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18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19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2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23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4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26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8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2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31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32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

            33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

            34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35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

            36       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

            37       義人就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吃,渴了,給你喝?

            38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39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或是在監裡,來看你呢?』

            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41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42       因為我餓了,你們不給我吃,渴了,你們不給我喝;

            43       我作客旅,你們不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不給我穿;我病了,我在監裡,你們不來看顧我。』

            44       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體,或病了,或在監裡,不伺候你呢?』

            45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做在我身上了。』

            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要成為行到的基督徒

要身體力行憐憫人的愛

注意有需要的人

 

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不是神的計劃都是0

多關懷體諒有需要的人

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