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感謝讚美你教會會鬼我媽聖經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說其實你在更心新路上了

智慧會在適當時間家給你

今天晚上特惠要去給你新番言強化分變諸靈恩次看意向

你要把醫治釋放學好 日後你要用來服侍人你要耐心等候我要知道我是神

有人右邊搶奪,仍受飢餓,左邊吞吃,仍不飽足;各人吃自己膀臂上的肉。

 

神為大我愛你的家人還有你

你要有耐心堅定禱告必有果效

你要等候耶和華用信心生命必有見證

給你新方言是為了更多預言啟示

你們家必是奉神

今天你知道嗎父神再抱你

有對你期待才給你新方言翻方言

你的功課要學好你要順服師母他是你的遮蓋

你要的智慧要忍耐這是我給你的功課

你要更多求告我我亦給你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