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主啊你要教我如何使用這段經文禱告 1:12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你要先認罪悔改埋怨你父母 代禱 怡君 美雪 不點

主啊我想要智慧今天狀況我無言 能禱告智慧榮耀嗎

你的生活有計劃 而且非常完美你要相信我萬軍耶和華

主啊感謝讚美你你是全能全知的神

黑暗仇敵 要讓我們向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主啊我跟你認罪悔改不原諒父母對我一些知道與不知道的傷害

為怡君 美雪 不點禱告 我們是神百姓神的子民 愛神愛人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