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看謙卑

 

給師母番茄

你可以試著去紀錄每天不同的進步!

每個人都不同無法複製只能參考

主啊謝謝你給我智慧體力畫完30張圖

其實自己已快放棄了更沒有想到列印與畫圖可以幫助他人

因為這樣子才能分享信主過程見證生命還可以教導他人

主啊我可以跟你求嗎

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用愛心服侍他人

用信心跟隨神 主啊我跟你求索羅門智慧 用它完成我在教會與小家的呼著

願主紀念求主賜下謙卑的心與女友一起服侍神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約定要去探訪他人突然間想到水果問了一下可以拿過去 與我帶的圖大概有9張但是我到了全家等不到人 原來接我的人跑錯地點

但是在一開始後出門前先打過去 但是很慢才接 因為手機打的所以很貴 但是忍耐著 說他動不了 我到他家時候看到他頭髮掉光了

沒有想到她老公用西瓜給我吃

當初我本來要給怡君給我的醫治見證搞但是不知道為何放進抽屜改給他寫給我的主導文

 

腦中音樂 讚美帳幕

 

畫了一張圖

 

不知道為何不同人加我好友

 

學習導讀法時候很想哭

同時給不點

看還有更多有孤兒難民的事工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當我分享不點易端的模式時候 網路上剛好有地慾的火那個是我剛提的

意向

路上有船是方舟

紅色黃色揮旗

在教會服侍時候那個邪惡小孩派人攻擊有許多兵爬牆被打下來

那個小孩看著我  觀音指揮士兵

看到猩猩攻擊揮拳被牆擋住

十字架突然在上空時候下雨仇敵暫時離開

回家路上小孩攻擊我的臉 胸口 眼睛 突然對我說你不可以做醫治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