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啊在中友看到cd鑰匙愛慕選舉招牌看到幼兒

孩子知道踏小事你都看顧服你知道的

師母給我海苔同時我禱告神引導我去公園遇到街友 雖他跟我要錢感受很差

還是感謝主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謝謝主10越服侍玉珍預言 圖畫跟書本

11月玉言碩文即圖畫 跟書

父神啊比起恩高不如生活微笑因為臉甜嘴甜心甜陽光的生活這既受最好見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你還是把雅歌學好你想成立雅歌之家嗎

釋放書可以給不點那是最後一本 我必供應他的試工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奉獻63元

地上有紫色絲稠 有許多鴿子羽毛 怡君社弓像蛇

nn揮旗的獅子 最後一首歌有平安歌詞 剛好碩文給我平安之約

為了吹號角碩文禱告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

富啊你要吹號角提醒5776孩子為碩文帶球

他是使徒是你的兒女 你的恩典夠他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富啊為了碩文宣教禱告 你愛她比哲遠愛得更深 他是你喜悅的

孩子求智慧牧養體力神同在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孩子也為女兒跟媽還有玉珍林文宇合一禱告 父神啊你都預備我們所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

附孩子要智慧因孩子有限不知道服飾要有愛心你是謙卑的

為中孝路長老教會禱告 你看顧一切所需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孩子知道碩文你要用他的彩虹立約主他是唯一主人平安之約也是

因你愛他顧及所薛佳佳有祭壇

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

偽女兒高興奉獻100神加薪2000願主加薪5000好讓它能給予人

父神啊怡君林文宇玉珍你都重用 孩子看著比別人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孩子還是無智慧驕傲為了台灣經濟禱告跟競爭的靈要出去

百合天地宣教室禱告 他們要為你得人 求主在工作生活女友在你旨意上

學習記賬 再和你心意領受

頭痛因家附近喪事沾染奉主名出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

有人約我參加東海的特惠 太遠沒去

奉獻95在張牧師那裏

神突然頓我說我在擴張我耶和華是我的墓主 山下雪有登山課喝茶

鴿子群聖靈而生聖靈而行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在一點時間複習實價福音雨釋放

乳言求主教導孩子如何醫治 突然間胸痛

以色列在你手中

碩文求你持續帶領有你生命見證

孩子求智慧

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父神啊你說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父神啊你說的這些智慧都沒有 孩子要領受你的大能

主啊你是主你是給智慧的神 孩子跟你求智慧跟神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