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耶和華後悔,不把所說的禍降與他的百姓。

孩子需要創意智慧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

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約拿說:

號角在你手中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話。」

我的神啊女友你都預備好了

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往尼尼微去。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

以色列是你的你要給我們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

平安喜樂福音不到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作:披上麻布)。

要給怡君你的同在有恩典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

恢復健康的身心靈

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說:「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嘗什麼,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

路一地要開門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

是你的國度

或者神轉意後悔,不發烈怒,使我們不至滅亡,也未可知。」

創意你要給五們去傳福音

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見他們離開惡道,他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

傅阿你要給怡君多5

那時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留遺命與你的家,因為你必死不能活了。」

他是愛你的有了你的健康才能服你

希西家就轉臉朝牆,禱告耶和華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做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怡君每天要恩典去愛人

耶和華的話臨到以賽亞說:

千弟在你手中要突破

「你去告訴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

怡君樂樂是聖潔的       

我因耶和華向你們大發烈怒,要滅絕你們,就甚害怕;但那次耶和華又應允了我。

你的智慧聰明要給力秀怡君

耶和華也向亞倫甚是發怒,要滅絕他;那時我又為亞倫祈禱。

馬康偉要有敬拜恩典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創意福音要給怡君

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