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心意服飾3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訓練領袖的話天國與神親蜜關係和一

是愛關係同在這是最重要的與神親近至少半小時沒享受做牛做馬就是愛吸取愛泉員

你的裡面需要滿足的她等著要親島愛你要給他時間

要每天吃他喝他享受他親近神戴導者要長親近神

百發百中禱告嘗試力神面前心版上公益日頭領受意向

神的心事放在心版上李壽拿去禱告你不禱告不做工

我在等你禱告禱告要造神旨意禱告在聖傑裡禱告品格決定恩高

領受話語聖靈李禱告連于神領受方相冊月才知道

如何禱告交出你手中東西才會被聖靈充滿先知性恩賜凌開

用力服侍是轄制最主要榜樣錯就倒欠

神在找中心僕人領袖代導者要和一神是元帥

等神時間他的時候他要做實麼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神在乎中心託付的事做甚要我做的不在乎果效

完成神要完成的加入禱告大軍擴大範圍為神國禱告

聽見去做寄售中心中心把握神給你服飾機會

國度裡位子產業權柄能力佳給你

親祭神讀經禱告追求神自己就次智慧給我

因中心神的心事大的 每一天雨神有親密關係

這件事最重要買愛的膏油服飾

人沒有留意預言神啊你真得要我做這些嗎

中心活在神面前品格才能成裝恩膏器米

做甚僕人託付是神稱讚的僕人

幫助服侍者恩膏不斷加入身上

恩膏是幫助服飾童工牧師成功

市中心良善人神會看可以膏抹哪些人

破口味遮蓋禱告

神藉著環境為慕者合一

戴導者要跟牧者合一為牧者禱告最上面的

為講到禱告領受瑪納越多看見慕者不完全為他禱告

要正面愛裡面信心禱告大有功效

神國是愛國使用語言重要

口中充滿祝福愛

一直做神喜悅是預言才會成就

       

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

        12  

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中心樹立神面前從裡面認識神

甚喜歡自幾跟你講他要找你才找的到你

要委身教會禱告團隊與牧者童心

從主教會興起守望禱告團隊 禱告不在乎人數是品質

堅持除去老我神在乎品質是愛裡面服飾聖靈感動順服去做

美個基督徒戰隊位子神兵力不缺少要能被使用氣米

聽教導都去做

中心良善僕人忠心服事愛周遭人

不要有錯誤羨慕中心禱告

踏實禱告神看你中心禱告全屏賜給他

服事你可以服飾的人 越來越大的愛度量服飾中心戴導預言才會實現

神的話充滿心思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